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直播沧月染色:戴双饰品沧月美到爆

神武直播沧月染色,戴双饰品沧月美到爆,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2015年度十大团队

  服战团队的最强大脑:2015年度十大指挥

  很多人换珍兽的时候都不愿意换到珍兽沧月,一来是觉得打书难打,二来是施法动作不是很好看,然而对于外貌上来说,沧月戴上饰品之后还是蛮好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加上染色就更完美了,翅膀上萦绕着一圈光环,带点神圣缥缈的感觉,与本体相呼应的染色达到平衡,使人产生一种极致美感,所以重点就在于染色搭配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是染了翅膀,毕竟翅膀的颜色面积较大,站主导地位,这两个颜色个人较喜欢蓝色,但是人的审美观都是不一样的,喜欢的颜色搭配也不一样,也就不会说那个颜色最好看了,只能说最喜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选择了蓝色翅膀之后就开始染本体的颜色了,染了两次之后觉得本体紫色还是不错的,而蓝色翅膀好像没有其他的颜色来搭配,就果断的放弃了湖蓝色的翅膀,决定以紫色本体为主再去染一发翅膀了。希望能出个紫白色的翅膀,就完美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果然,紫白色的翅膀搭配紫色本体简直美到爆炸了,这个颜色好喜欢好喜欢啊,恩恩,此次染色完美结束了哦,总共就染了四次就出来了喜欢的颜色,看来运气还是不错的呢。

  小编寄语:恩恩,没错了,这就是小编的审美观,小编觉得这个沧月真心好美的....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转门派的计划书:天策太累转职魔王
刺激劲爆的前尘往事:2015年度十大事件
神武95魔王个人展示:满修宝宝变异高书
游戏改动的历史印记:2015年度十大更新
名震江湖的世纪大战:2015年度十大战役
神武人物坐骑齐转换:一次出大狮子可好
神武说好的雷之心呢?直播小豆丁的觉醒
深坑系统的爱恨情仇:神武2015年度十大深坑
上一篇:神武转门派的计划书:天策太累转职魔王 下一篇:神武说好的雷之心呢?直播小豆丁的觉醒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