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最强的竟然是它?决定了门派兴衰的补丁

神武最强的竟然是它?决定了门派兴衰的补丁,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8期:团队灵魂辅助封就是兔子

  秒升95五庄人品逆天:高级兽决拿到手软

  游戏刚出的时候,没有经验排行,而是实力排行。当时服务器刚开到85级的时候我还清楚的记得,一页20人,小半普陀,5个大唐,剩下的是别的,当时神武并没有搞门派克星,但是在属性上做的克制是无解的,那时候没有二速,辅助都是铁板,辅助克制物理,物理吊打法师,法师完爆辅助,封系独立,因为打起来,要看准不准,准的话都好打,水的话...

  最早的那些版本,龙宫没人要,作用就是杀鬼,扫塔。狮驼没人要,最弱输出门派,鸡肋中的鸡肋。玩的物理最多的就是大唐,然后是天宫,然后是剑宗五庄,根本没有狮驼。

门派变更
门派变更

  大唐当时也没花样,就是5力,三刀你不死我死。没有力敏,没有力耐,后来有人开发的是血耐大唐,3L1T1N,输出全靠平砍后发,清宝宝和配合点杀,大唐虽然火但是当时物理综合最强的是天宫,当时的怒雷,简直变态,物理门派到了最后狮驼突然崛起,变成最强门派。服战,群雄,比武,PK最好的物理门派

  再说法系,魔王寨起初一直在扮演着法系大哥的地位,后来,龙宫加强的时候,最多做到55开,门派特性,灵力就是比龙宫高,伤害就是比龙宫高,龙宫再次加强的时候,神武法系外传诞生,双法阵容,无论是俩龙宫,还是俩魔王,伤害都会提升一大截。在御魂出来的时候,这俩个门派都是到达最顶峰,一个爆发高,一个持续伤害,带有辅助效果,到了现在,龙宫变的最多,魔王的人少了下去,现在大家都是拖,而怒龙吟这个炸烂大法确实变态,两个龙宫一起搞,三龙炸蓝套路也成型了,大家可以去看下。

门派变更
门派变更

  然后说封系,在神武中封系变化都不太大,方寸天魔,这是主流,没什么强与不强,说的话就是天魔有输出,方寸更多的是辅助。两个封系选择哪个要看阵容的搭配更合适没有那个强哪个弱,单挑的话那天魔肯定会强些,飞镖暴击,再说气宗五庄。我这个人蛮喜欢一速的气宗,双封加特技,唯一缺点是不能保证一度,然后说盘丝,这门派真的强!无论是从封人方面还是辅助方面,包括输出,不过还是有一个弱点不能是一速,成长问题是硬伤。

  最后再说,最有争议的辅助门派,首先来说地府,地府这个门派游戏初期玩的人不多,当时大部分都在玩,医生护士,后来开发出来是因为拉环吸收伤害,这技能完克单功BB和物理门派,刚开始的时候都是龟速地府,到了最后才拉环,后来有人玩了2T2N1M的,比物理和宝宝快,先吸收一波伤害,于是辅助直接挣速度的就出来了,甚至是3M加的地府都很多。

门派变更
门派变更

  老徐意识到这个门派的变态的时候开始削弱,第一刀先砍拉环,降低嘲讽几率,最少降低俩次,然后一刀砍掉死亡缠绕,这个门派就此退出一家独霸辅助界,化生寺这个门派一直很平庸,没有强的时候也没有弱的时候,有加血有加buff,正经八百的医生,最后是普陀这个门派是个奇葩,我不知道老徐是怎么想的,最早开服务器的时候,这个门派打破游戏平衡,然后退出人们视线(其实没削太多是地府太强),然后到现在再次成为热门,成为热门的原因是法师太强,然后来进行对法师的克制,灵动这个技能可以说确实好用,但是真的就那么强么?,我不觉得,孩子一样可以用到,现在都是带普陀孩子的,然后,普陀的玉魂很鸡肋,至少我这么觉得,大海也有一定限制性,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为啥都去搞普陀我,都学服战?,我现在还是喜欢地府多些。

门派变更
门派变更

  再说下,所谓的强大与弱小的门派,第一个肯定是大唐,这个门派到现在灭门了,大唐在现在,人都不会去优先选择,因为不是他若是不好搭配,方寸加大唐,点杀就是一回合,别的门派是做不到的,你无论怎么说,大唐永远是单回合爆发最高的门派,没有之一。

  然后是方寸,现在人,都喜欢玩天魔,两边的到底差在什么地方,打起群架来,方寸还多你一个,群封,而且单挑确实没有输出,但是睡眠符是个BUG搬的存在啊,卡好速度你根本没法出手,有人说现在天魔比方寸快,我不知道是为啥,就算是快,那能超出乱敏范围么?

门派变更
门派变更

  再一个是,魔王,现在群秒不如龙宫,这是事实,但是能差多少?,他也没有龙宫秒的多,但是,伤害和灵力成长,方面,你就算是把龙宫狗腿打断也是摆在哪里,伤害高是因为少秒一个,伤害高的那些在加上法爆就出来效果了,其实上面都是扯淡,我也觉得龙宫比魔王强,但是魔王弱么?,他不弱啊,前期比龙宫还强,但是后面是没龙宫厉害,而且玩魔王的也很多,之前出的那个,法术后发,现在魔王寨扩建成魔王山,我觉得还要加强,所以想转龙宫的朋友可以等等看

  说道最后,其实一个游戏他,中间出现强弱是应该的也是必然的,版本的改动和,让这游戏变得可玩性更高些,不会太死版,一些非主流玩法一样很有趣,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智慧风暴小攻略:七分谋略三分运气
神武PK活动门派不平衡:天宫一怒转狮驼
神武雪人堆到第几个?圣诞活动判断鬼区
117龙宫115化生展示:好基友要一起脱坑
浪迹天涯126敏攻天策:属性宝宝全展示
N次冒险王:盟主千速辅助普陀+暴力速龙
宠物特殊技能排名:玩家心中烈焰斩第一
特技多多有备无患:尾速龙宫慈航大逆转
上一篇:12月25日维护解读:通灵符礼包即将到来 下一篇:新年礼包已开炉:山水通灵符变异止不住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