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手把手教你上一线属性:装备BB打造顺序

手把手教你上一线属性,神武装备BB打造顺序,大家快来看吧。

  相关资讯:

  小昕已添加您为好友:呆萌高冷智商爆表

  直播洗通灵月光:6000丹保底不出五技能

  玩了1年半的神武五,其中有隔7个月是不玩的,刚开始玩的时候还加错点,副本不会看指挥,副本到80级才去做。后来洗好点慢慢的玩起了高级,算起来2年左右吧玩神武,其中有些不玩的时间也算了。如果都不会间隔地玩现在130级了,现在120级,不想再玩了,没时间去挥霍。

  现在我想说说自己接触这个游戏玩高级玩牛逼的心得。

  首先你低级的时候不用打太多装备,秒升到80级。要是服务器是新区就不用说了,慢慢跟服务器,修一定要每天保持点,不要拉下。每一天点上千的修炼都可以。好了,这里主要介绍1线的装备形成,不主要介绍从低级到高级的炼成。首先你确定你多少级,是不是卡级。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首先谈卡级的,这个不用说了,卡级就有很多时间去点修炼,每天点上1000都很够了,还有先存一个珍兽或者神兽,看个人,卡级的一般存神兽吧,因为你时间充裕。存神兽的前提是装备起码有7段宝石的样子,而且所有装备都是同等级的,什么叫同等级,就是你假如90级,那么装备都是90级的装备。修你自己决定。因为修很多时候不用神武币来点。

  存好神兽后存宝石,修也同时点好跟上,存够满段的宝石后打上装备,首先装备一定要同等级,不然以后不能转移,这个傻子也懂。存好宝石后这个时候修也应该蛮高的虽然不要求排行。之后就刷装备,怎么刷呢,看属性。一个装备有满属性,和附加满属性,叶子猪网上都有给出满属性的介绍。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附加属性就是加几十属性的那个,这个要看好,这个是这样算的,所有附加属性加起来超过60的就能用,比如+40魔力-200魔法+20耐力(魔力+耐力=60),还有一种情况就是+20魔力+20耐力+20体力(这个也能算能用,因为是所有属性加起来,其实一个法系过分最求魔力忽略其他的也不行)。

  再其次最主要的就是看装备的基本属性满属性了,比如120项链的满属性灵力为216灵,刷的时候你注意看了,达到接近满属性的时候就能用了,有些人说不刷易成长?这个看你了,一般满灵和易成长差不了多少,我朋友一个易成长比满灵的灵力还少几点,关键是你舍不舍得花钱刷接近满属性带有易成长的了,其实没钱的情况下刷满属性已经可以,况且带有易成长的一般属性好不到那里去。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到这个时候装备搞好了,所有都满段了,属性也飞起来了,修也跟上了,起码人物修炼保持不会超过离满修差2级以上。BB攻击修也不要拉下,不要差满修5级左右,指挥修可以慢慢点,可以拉下许多一点,不要在10级以下如果你高级的话。忘了说了,存神兽的时候你存点钱打书,可以打些低级顶顶也可以,比如可以低夜战低幸运不要太浪费了(个人觉得高勇可以省,高毒可以打,剑气一定要上,夜战不可以省)。再之后就可以搞命格还有BB符石还有进修,刷吧,装备搞好了,怕什么。

  这个时候来谈谈不卡级的了,其实上面说的差不多了,就是时间比较紧而已,如果升的快,建议修一定要跟上,还有就是120装备现在是满级装备,这个可以打好一套之后可以用几年,其他的等级的不可以,升级了就废了,宝石的什么的都要重新存。你自己去把握。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钓鱼问答攻略:答对给你奖励小鱼干
变异与宝宝并存:桃源仙境110龙宫展示
准备空车一年的节奏?BY月光打书一本道
看似IMBA实则鸡肋:形同虚设的技能统计
神武新手攻略升级篇:前90级的强势进击
90剧情过关技巧:带剧情赚钱的必备良方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直播六技灵犀打书
花好月圆105盘丝展:满修宝宝高书成品
上一篇:看似IMBA实则鸡肋:形同虚设的技能统计 下一篇:为何每天坚持做师门?等一夜暴富的时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