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125国境大战解说:5800伤破碎之锤

神武125国境大战解说,5800伤破碎之锤亮瞎双眼,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你的山水什么牌子?神武大神挖山水一天出珍兽

  神武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寒风袭营解冻之后,观战方再次拉出了一只新的仙兽,而且还发动了阵法技能如虎添翼,将伤害再提升一个阶级!然后就是MVP月影兔登场了!破碎之锤出动!目标直取对方的普陀,在阵法技能添加伤害的情况下还触发了会心,暴击伤害5800!!!直接将普陀秒杀了,给予对方致命的一击。

国境大战解说
国境大战解说

  神兽大葫芦继承了进口保命的优势,连续保命3次!稳稳的站住了阵脚,令对战方无可奈何,而月影兔更是乘胜追击,又是一个暴击破碎之锤,2800伤害拿下了对方龙宫的性命,直接将对战方打崩了!

国境大战解说
国境大战解说

  胜负显然易见,观战方有女神眷顾,一开场就赢得了优势,反观对战方,面对3法队的缺少罗汉抗伤害,而且阵容上也不适合打逆风局,种种原因也注定了队伍的走向灭亡。总结一下,这场比赛亮点十分之多,MVP月影兔实至名归,伤害杠杠的,指挥的意识也是非常到位,值得学习,大家快来看看这一场国境大战吧! 

国境大战解说
国境大战解说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揭开古董的面纱:梦回古代见识古玩器皿
衣服锻月亮or红玛瑙?大神宝石效益实测
暴力的追加:天下无双直播刷龙卷法爆
95级一线化生养成:奶爸也是辅助之王
这号还垃圾?清风105盟主龙宫属性展示
人品大爆发?300丹直播出极品BY九头鸟
羊年送祝福:神武春节活动陪你热闹过新年
神武古董的真实面纱:梦回古代见识古玩器皿
上一篇:什么人我没见过:神武运镖成就详细教程 下一篇:羊年送祝福:全新春节活动陪你热闹过新年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