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125国境大战解说:5800伤破碎之锤

神武125国境大战解说,5800伤破碎之锤亮瞎双眼,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你的山水什么牌子?神武大神挖山水一天出珍兽

  神武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观战方3法系可谓是分工有序,开始3法系打面伤,随后暴力魔王则重点杀!星火和烽火的存在给予对方致命的一击,对战方的天魔也是倒得理所当然。而龙5位置的龙宫则是偏向秒杀宝宝,变了玉兔的高级审判不是盖的,打在神兽宠身上们那个疼!还得直接飞走!

国境大战解说
国境大战解说

  而对战方再次发动阵法技能寒风袭营,这次幸运的把观战方的封系和辅助都冻住了,立即打断了观战方的输出节奏,观战方特技单位被冻住,只能依靠灵心来解除普陀的冰冻。而对战方也趁机连环点杀了魔王,终于将战况的劣势缓和过来了。

国境大战解说
国境大战解说

  在这个阵法冰冻期间,对战方连环点杀了魔王,月光审判带走1个宝宝,剑气成功带走了一只仙兽,四海拉高血线,趁着这个寒风袭营,对战方大大缓和过来了,逐渐拉回劣势,但是,这只是死亡的开始!!

相关资讯:
揭开古董的面纱:梦回古代见识古玩器皿
衣服锻月亮or红玛瑙?大神宝石效益实测
暴力的追加:天下无双直播刷龙卷法爆
95级一线化生养成:奶爸也是辅助之王
这号还垃圾?清风105盟主龙宫属性展示
人品大爆发?300丹直播出极品BY九头鸟
羊年送祝福:神武春节活动陪你热闹过新年
神武古董的真实面纱:梦回古代见识古玩器皿
上一篇:什么人我没见过:神武运镖成就详细教程 下一篇:羊年送祝福:全新春节活动陪你热闹过新年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