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论持久战 玩家对于十六连的总结与期望

论持久战,玩家对于十六连的总结与期望。

  5.个人拙见。

  分析下,双输出队伍为什么能拿冠军。就是一个词 自由!能够控制对面出手率或者保证出手率的人得天下。本人再次不得不提到 出手率这个词,应该是在帖吧某位大神的帖子中看到的。在此记不清了,稍微抱歉下。上文提到过,在大家都是5剑气BB的情况下,BB的输出大大提升,所以现在大部分队伍的主流打法是清BB,在BB取得一定优势的情况下通过点杀来把优势化为胜势。这么做的原因不外乎有2个。1.升龙嗜血和监守护盾的区别。在反制时代,大家的BB都是你拍一 我拍一,你吸我反好客气。在升龙嗜血时代就代表着一个升龙几次+嗜血3次的BB配合剑气高必的输出远远大于对面2-3只BB的输出。所以你不可能让对面的BB站的太久。2就是点杀的意义被削弱。在聚元丹的加强下,点杀之后的成果是微弱不足的。在1个聚元+一血还+防御的情况大部分是守不住尸的。所以在没有优势的情况下,想通过点杀翻盘是妄想的。好,言归正转,其实你清BB就是为了控制对面的出手率,把BB清掉对面BB出不了手,下回合人物要拉BB 相当于又出不了手。如果把对面点杀之后 对面拉起来喂药 防御等等 又需要浪费几个人或BB的出手回合。而双输出的队伍,就是在于 2个封系可以直接限制对面的出手率,在封系命中率达到50%以上的情况下,在30-40回合之后如果把对面的灵心打光的情况下,如果还是均势,那么双封队伍基本是稳胜的。而在3辅助的情况下,对辅助的要求大大降低,只要保证我能每回合放技能恢复就可以,不需要我限制对面出手不需要害怕自己被限制出手。我记得时夏羽凡大神说过一句。打单辅单封队,很好打,只要清BB杀人,打到中期对面的辅助是忙不过来的。在死BB的情况下,到底是拉人还是拉BB是个蛮纠结的事。而三输出队,对于辅助的要求太高了。又要高速,不能被笑,而且还需要配备笑里或绝幻控制对面愤怒,而且属性要高不能被杀。如果辅助被杀了3个输出也就离死不远了。所以在辅助的自由度上来讲,三输出队伍是远远小于双输出队伍的。

  详见16届十六强天下C 对风花B,居然仅仅在6个回合就把对面打翻,把剩下的回合变成了单方面碾压的垃圾时间。这是一个双输出队伍打出的输出!这次不得不提到,本届服战WZ的封印率确实有点高,估计老徐手中的屠刀要忍不住了,不过个人还是希望,不要削弱WZ的好,WZ是强,其实在所有的区里几乎都流传一个传说。力五庄无后期,气五庄后期PK无敌,但是为什么造成的气五庄稀少呢? 1 练级难度,除了带队基本没人带你,2.中期疲软,中期在大家抗性都不足的情况下WZ很容易就像封系一样直接被打翻。古龙说过,英雄是寂寞,他们是在享受努力爬到颠峰时的过程,但是站在颠峰之后又很寂寞了。所以在爬到颠峰的难易程度不一样的情况下,请老徐还是让WZ稍微强一些吧。做为一个全服唯一一个没固定群秒技能的封系。请给他一点PK上的优待吧。

  结束语。

  一朝天子一朝臣,一个版本一代神。所以现版本双封队在水清被大幅度削弱的情况下,估计还是会持续的走红,直到某个修改的出现。而三输出队伍也不用气馁在注意好自己的气血情况下大胆的对着对面的输出打过去,而且个人建议开局必带一个千速BB以配合拉药什么的。以防前几个回合被打蹦。因为三输出的队伍已经足够了,需要的不是5个输出BB的高输出,而是如何让3个输出都能有效的把自己的输出打出去。所以开场带个辅助BB是有必要的。而中期的辅助BB也不要太多。太多的话会造成自己方那几个血还早早的被打光 而没续航,造成孩子只能拉小血拉蓝造成浪费出手率,最多也不超过3个 超过了有会体现弊端。因为一回合拉400血远远不如你打对面暴出1000多伤害的效果好。

  由于本人文字有限,先写到这了,希望各路大神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让小弟也丰富自己的知识,也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也希望最后我老板三十三能够二连冠军吧。!

  另外,个人大胆预测,双TG的战术 估计很快就被开发出来了,因为天宫 2回合CD的封魔斩 控制效果更犀利,TG有点杀,有面伤,而且有控制,而且天眼这个技能还是很贱,在天眼破变身有回合数限制的情况下,那么莫不如带2个天宫,破掉对面2个变身 也就不用纠结到底是破1速的变身抢1速 还是破输出的变身 废输出了。!!

  大胆预测一记 哈哈 双TG或者偏极端的3TG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神武血耐天魔秀属性 谁说血耐天魔无法存在
一个宠物的自白 我不是变异我却不会自卑
奇葩女玩家现神武 假期脑残多请多保重!
神武玩家分享鉴别队友实力的妙招 副本必备
天下无双清心小筑帮派杀人 只因一句乱骂
神武四海区出骗子 受害玩家跪求朋友人肉
奇葩女玩家现神武 假期脑残多请多保重!
四海升平内战录像 就算被克制也有神输出
上一篇:烟雨江南玩家曝光骗子 年底骗子出没需小心 下一篇:李世民惹众怒 锦绣玩家怒闯皇宫逼其禅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