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论持久战 玩家对于十六连的总结与期望

论持久战,玩家对于十六连的总结与期望。

  相关资讯:

  一个宠物的自白 我不是变异我却不会自卑

  奇葩女玩家现神武 假期脑残多请多保重!

  1.论持久战———— 写在第十五届和第十六届服战结束之后。

  序言

  小弟混神武也蛮久的了。但是一直是个潜水王,比较喜欢看几个攻略大神的攻略帖,例如,梦回宝藏海湾的,高端PK分析, SOSO的PK总结。和鳌仔各种分析等等。

  在大过年之际,本人闲来无事,就以自己的观点看看最近的2届服战吧。

  写在开篇之前,以下观点都是本人观点,本人也只是个小菜鸟而已。请各位大神理性讨论,别看到自己的某某偶像被黑,就开喷,如果想喷请单独开帖喷。此帖是给有素质的人看的。

  另外小弟现场码字,文笔有限 数据引用如有错误 欢迎指正,欢迎理性讨论,拒绝无脑小学生。

  2.坐骑技能调整,带来工业革命般的变革。

  由于在快到年末之时,老徐怒改坐骑技能,造成了15届和16届服战跟跟以前的服战好像不是一款PK游戏似的的。首先是监守的大幅度削弱,130级相对削弱达到了50%,护盾的相对小幅度削弱。以及在一次无脑削弱反制,和大肆增加攻击技能和加强嗜血。

  以至于现在的节奏,想打服战?那么请准备好5只剑气高勇敢高必杀高恐怖的剑气BB。配合升龙嗜血吧。所以就目前的观点,下几次更新楼主大胆预测,这套组合是必须削弱的。如果手下留情就是高必和剑气的触发几率调整,如果想继续带一波节奏就调整剑气的伤害计算系数。或者调整只对剑气所指的那个目标才可以恐怖。而且高勇敢价格一定会持续走高,说不定会超越高吸高必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在现行版本5只升龙嗜血 1800攻左右 3000血 1100防左右的剑气BB情况下,第一回合输出算上高必触发的话,基本是在7000-9000左右,这个就有点恐怖了。

  3 向偶想致敬

  值得一提的是这时出现了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就是天下区的导演,他是个能走在时代前沿的,他对服战的影响是意义重大的,包括发明了双TM影风车战术,以至于现在10个天魔9个都要学影闪。以及将FC+DT+TG的IMBA点杀发扬光大。还有15届服战出现的双辅助给双输出打面伤。其实他在14届的时候就尝试过,无限给MW水清以保证MW的输出效率。其实导演应该是第一个或者前几个,发现回合制游戏出手效率的先驱者。回合制游戏就是你打我,我也可以打你。抢一速的意义在于我先把你打死就可以让你打不到我。相当变相意义全场战斗多出手了一回合。包括他在前3届服战使用双TM 就是为了控制对面出手。以及上一届服战的水清战术,就是为了无论怎么样我都可以出手。通过5只BB 的7000-9000输出,加上TG+ST+MW的面伤往往可以同一回合飞掉对面2-3只BB甚至加上1-2个人。所以造成了这2届服战 基本除了蛋蛋队伍在面对导演没有能走过30回合的。导演 这个拥有天才般的思想,鬼才般的战术。不得不向他说一句,导演,我向你敬礼!

相关资讯:
神武血耐天魔秀属性 谁说血耐天魔无法存在
一个宠物的自白 我不是变异我却不会自卑
奇葩女玩家现神武 假期脑残多请多保重!
神武玩家分享鉴别队友实力的妙招 副本必备
天下无双清心小筑帮派杀人 只因一句乱骂
神武四海区出骗子 受害玩家跪求朋友人肉
奇葩女玩家现神武 假期脑残多请多保重!
四海升平内战录像 就算被克制也有神输出
上一篇:烟雨江南玩家曝光骗子 年底骗子出没需小心 下一篇:李世民惹众怒 锦绣玩家怒闯皇宫逼其禅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