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玩家分享鉴别队友实力的妙招 副本必备

随着级别越来越高,90级100级后副本难度有了明显的加强,最难的100副本每一场战斗的感觉都跟杀高级剧情一样一样的,稍微不注意就是地府一日游的节奏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直播换神兽:后续更精彩有木有

  经商之路成就心得分享:技巧和运气并存

 

  随着级别越来越高,90级100级后副本难度有了明显的加强,最难的100副本每一场战斗的感觉都跟杀高级剧情一样一样的,稍微不注意就是地府一日游的节奏;因此,作为队长,在队员的挑选上不能像以前那么随便,今天就讲下高级副本如何挑选队友

  以下几点组队经验不敢保证你能组到多牛X的队友,至少我个人觉得,百分之九十都不会太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看人物信息档案

  看下人物信息档案只需花你几秒种,但是能获得的信息非常多,追求速度的队长可以只凭着人物信息来筛选队员。

  1、ID:ID数字越靠前就越说明这个玩家玩的时间长,神武是个很花时间的游戏,牛X的玩家大半都是靠时间堆积起来的(超级土豪除外)。

  2、成就徽章:虽然说不是所有玩家都热衷于刷成就,但是即使不是职业成就党,到了100级怎么也会是个银狼徽章这个档次,如果还是铜鹰徽章,果断别加,绝对是只知道升级不注重实力的升级党。

  3、头像:这个不解释了,头像纯靠人民币买,不是说有头像就一定牛X,只少会让人觉得这货是个能花钱的主。

  4、官职称谓:这个是重点,不用解释了,90副本没正五品不加,100副本至少正三品,官职不到,百分之八十都是坑。

  二、看人物角色

  被人坑怕了或者比较慎重的队长可以拉出队伍走几步,看看队员的人物角色,也能获取不少信息。

  1、坐骑:坐骑70级就可以拥有,都90级以上了,没坐骑的玩家你敢要?不要求你有天上飞的,至少得有一个地上跑的,一般有飞行坐骑的都不会太坑,有飞行坐骑还有装饰的一般都是大腿玩家,果断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人物饰品:有人物饰品的一般都不会坑,一件饰品就要20W神武币左右,穿齐3件才加那么点防御,能够做到追求饰品的程度的玩家,很有可能是大腿啊。

  总之,想要副本刷的舒心,进入副本前花个30秒1分钟的审查下队伍非常有必要,本来半小时,40分钟就能刷完的副本,何必被坑货拖累的一小时还没打完,还要冒着地府见小白的危险,大家说是吧。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天下无双清心小筑帮派杀人 只因一句乱骂
神武四海区出骗子 受害玩家跪求朋友人肉
寒假到了 神武玩家提醒注意小学生出没!
神武狼痴爱变异狼王 只为打造极品变异狼
新年大送礼 8技能龙虾你们觉得能使用么!
烟雨江南玩家曝光骗子 年底骗子出没需小心
寒假到了 神武玩家提醒注意小学生出没!
烟雨江南玩家曝光骗子 年底骗子出没需小心
上一篇:神武玩家反驳质疑:谁说项链吸收不如舍利 下一篇:运气不如技巧!神武36天罡简单粗暴心得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