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关于最近更新的金币兑换神武币问题

关于神武最近更新的兑换比例问题。

  第一,关于坐骑的培养价格

  是老区,所以东西贵,一个坐骑元神需要13W,莽撞需要20W多养成,冷静需要20W多养成,胆小需要17W多养成,如果是金币兑换就需要300多块。

  金币,普通坐骑需要40JB,飞行100JB,食物50JB一个,以前要15个现在都要10个,上面也是按照10个计算的,一个普通坐骑的成品是400JB+500JB的食物=900JB即可,飞行不论,因为神武币无法买到,所以老区要养坐骑,JB合理。

  兽同理,如果大于兑换神武器价格的话就可以买,比如那3个10W以上的和升龙,本人100块买了升龙,现在后悔没钱花了。

神武
神武
神武
神武
神武
神武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走过三年:数据分析服战三年之路
又见名人单挑录像:战神哥VS放荡不羁
暑假活动测试:九黎秘境 选择适合的难度
暑假活动:官兵抓贼 团队配合才是最重要
世外桃源104级魔王展示:珍兽孩子齐全
天下无双野外偷袭录像:叶问VS自导自演
天下无双区再现找回门:服战人员的盘丝号
天下无双105级化生展:宠物都是变异的
上一篇:神武暑假活动抢先测试:九黎秘境 选择适合的难度 下一篇:【今日话题】神武那些年 我们被队友坑过的活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