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天下无双区再现找回门:服战人员的盘丝号

神武天下无双区再现找回门:服战人员的盘丝号

  相关资讯:

  贱人就是矫情 某女玩家把男人玩得团团转

  龙啸九天惊现裸照门 卖号找回被爆果照

  大家好,小布又和大家见面了。很多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经常遇到一些卖号和买号甚至关系较好的朋友将号送给你的时候,但是,神武是一个毫无交易平台的网游,所以,买卖账号是没有任何的保障的。 小布曾经也报道过一件由于买卖账号被骗钱的事件。而这类事件没有就此罢休,一切又在悄然发生。

 

本次主角
本次主角

 

  事情发生在昨晚。 十一点时,大家都已经在沉睡中了,小布却在悠闲的看电视剧,后来小布偶尔看游戏时,发现帮里服战成员下一站的小号,125盘丝自觉成才退出了帮派,消息一出,帮里很多平日里与下一站关系很好的人都很纳闷。 之后,下一站的男朋友,也就是雨季。在帮派频道里说这个号被找回了。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小布也就这件事,今天了解到了来龙去脉,由于事情的复杂性,小布没有进行采访。只是找到了下一站和沐思芮两位了解此事的当事人来了解事件。事情是这样的。曾经,下一站的一位固定队伍里的成员,我们这里用XX来代表他的名字。XX的一位朋友玩了自觉成才这个盘丝号,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这个号被遗弃了,而下一站这个时候很想练一个盘丝号,XX就将这个号赠与了下一站,当时这个号才刚刚100多级,甚至于需要排队。之后,下一站出于对这个号的喜好,多次向XX提出要购买这个账号的意愿。但是多次被XX否决。XX还给出了下一站很肯定的保障,说这个账号永远不会找回,让下一站放心的玩。这样,下一站才开始放心的玩,一年时间里,这个号从100级渐渐成长到了125,下一站的心血也慢慢的倾尽了这个号,号上的43个神兽之灵和8万左右的神武币。下一站昨晚九点左右下线之后,十一点这个号就被找了回去,所有的心血也化成了灰,面对即将换出神兽的账号,莫名其妙被人找回,大家都很气氛。后来才知道,找回这个号的人,是和XX认识,也和自觉成才原主人认识的,128狮驼哈根达斯。XX也一直告诉过哈根达斯不要在找回这个号,这个号已经给了别人。但是哈根达斯的一厢情愿。找回之后,便匆匆下线。大家之后到今天才找到他。

 

本次主角
本次受害者
相关资讯:
贱人就是矫情 某女玩家把男人玩得团团转
龙啸九天惊现裸照门 卖号找回被爆果照
开天辟地世界收个卡就被威胁了 怎么破
奇葩处处有天下特别多 地域黑的经典代表
每天为你刷活动神武币 就这样被你抛弃了
神武玩家爆料:帮老公换个帮惹出一身事
无节操报讯:调查水晶龙离奇被盗 何人所为
对酒当歌帮派怒骂:竟然是因为2瓶百味酒
上一篇:神武神仙眷侣惊现贱人就是矫情 把男人玩得团团转 下一篇:神武生存: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猪一样的队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