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关于最近更新的金币兑换神武币问题

关于神武最近更新的兑换比例问题。

  第一次是关于今天金币换神武币的更新,果然坑,因为我喜欢买洗点所以就用洗点举例,这是天下的价格

  策划坑爹,原来洗点价格是2500,加成是750,加起来是3250,今天洗点是3000,加成是300,你让我情何以堪?

  用1000JB测试,全部买洗点是3250X20=65000,今天是3300X20=66000,赚了1000,因为他之前说过,所有道具不管是普通还是限购都是固定的,不存在多或少的差距,所以你买20个限购跟10个普通一样的价格,所以就不提了。

  第二个是信誉,一个包袱,限购是50JB,47W信誉,20个就是940W信誉。

  所以1000JB能兑换66000神武币(加成)或者33000(无加成),也可兑换940W信誉。

  以上天下无双区的价格,其他区不保。

  关于JB换神武币这一个问题,大部分都是很亏的,除非合理利用,能够达到最大化的效果。

神武
神武
神武
神武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走过三年:数据分析服战三年之路
又见名人单挑录像:战神哥VS放荡不羁
暑假活动测试:九黎秘境 选择适合的难度
暑假活动:官兵抓贼 团队配合才是最重要
世外桃源104级魔王展示:珍兽孩子齐全
天下无双野外偷袭录像:叶问VS自导自演
天下无双区再现找回门:服战人员的盘丝号
天下无双105级化生展:宠物都是变异的
上一篇:神武暑假活动抢先测试:九黎秘境 选择适合的难度 下一篇:【今日话题】神武那些年 我们被队友坑过的活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