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浅析套装时代 神武各门派存在的实际意义

浅析套装时代 神武各门派存在的实际意义

  写玩物理系列,接下来就是辅助系列。

  对于辅助系列,主要使用的都是第一类和第三类套装。

影牙
影牙

  第一类套装的针灸和推气过宫的出现从根本上解决了地府作为辅助系列却没有加血技能的尴尬。

  炼气化神、盘丝阵、死亡缠绕这3个的作用对于辅助来说很大,所以大部分都会去刷这几个套装。

  至于修罗隐身,对于辅助来说如果隐身喝酒也是不错的一种个打法,总体来说,对于辅助系列来说,套装的出现不过是锦上添花罢了,从根本上改变辅助的打法不大可能。

  而封印系使用的套装总体来说也和辅助系差不多。而日月乾坤作为法术触发的效果,估计会去刷的辅助系真心不多,即使刷出来了,效果也并不大。

  最后是传说中的亲儿子法系了。

  法系的套装估计会出现有两种,一种偏向辅助的增加生存,一种偏向暴力刷定心套之类。

  笔者对此有着个人的看法。

  作为法系,在神武之战中应该增加的是生存力而不是可以的输出。所以不推荐定心套。

  其实有一个套装在神武之战里对法系的作用很大。

  那就是幽冥鬼眼。在这个隐身宠横行的时代里,与其去刷锦上添花的输出系和生存系套装,不如刷个幽冥鬼眼,这样对于团队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征集神武新套装和110级装备:易成长出了
神武诗情画意龙宫装备展示:超级战舰级别
装备套装效果揭秘:3大种类让PK更刺激
首届神武12门派精英装备征集 只剩最后2天
天下无双99级大唐展示:我是屌丝我自豪
玩家汇总:12门派最适合套装 你值得拥有
玩家个人意见:新版本门派和套装的搭配
天下无双125级化生展示:特技齐全宝宝不错
上一篇:叶子猪独家发放 《神武》快乐测试新手卡 下一篇:浅谈天下无双80级霸主 各门派人才济济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