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专访首届神武之战 殿军队核心队长:结果

叶子猪专访首届神武之战,殿军队伍核心队长:结果。

  心晴:是的。我们现在也在致力地营造中,同时也离不开大家对叶子猪的支持。以上均是题外话,接下来进入我们的服战采访环节。

  结果:嗯 好的

  心晴:这次神武服战打下来,结果你最大的感触或者说感觉是什么?

  结果:感觉自己和别的龙宫差距还很大.自己区和别的区的一些不同..看了冠军队伍之战 学到很多自己指挥不足的小细节.

本次的主角
本次的主角

  心晴: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细节和区别吗?

  结果:我们区都是走纯暴力路线,不管宝宝还是人物,这次服战就碰到个队伍.他们宝宝和人物普遍全是走血耐路线.他们宝宝 不管是攻的还是法的普遍都3500血左右的反制宠物,我们宝宝纯暴力只有2500血 攻击是高但打到他们防御的反制宝宝也打不了多少血还被反的血更多..人物也都是血耐的,我记得我们队大唐2400伤害.在野兽情况下,扫对面法系才800开刀,一般在自己区切磋.我们队伍大唐在野兽的情况下,扫法系都是1200开刀..给我感觉别的区都是特别能抗 很不好打.我们以为都是走速度和输出了.如果不是这次服战等级压制 我们进前4也很难很难.

  心晴:噢,我记得你们小组赛有一场打双魔王的队伍,变高冥思卡片,那一场也前期我看也是有点悬啊。就是小组赛第二场。

  结果:对就是这场 对方普遍走血耐路线 对方3法系1DT1DF.+上地阵.很克制我们队伍.我们队伍一般都以队伍高攻DT点杀为主.我们2LG守尸 一个敏LG一个慢LG不管HS啦还是BB啦都方便守尸..那场对方都是法系 DT是血耐的开的地阵 导致不敢轻易点杀.只能采取炸蓝 清宝宝消耗战.所以打的有点累。

  录像:天下无双D队VS蓬莱仙境C.swr

  心晴:是呀。那场中后期普陀和盘丝带陆续倒地,看得我很心惊。

相关新闻:
小议神武临时服分隔问题:为了公平和正义
神武人品帝降临直播室!10张宝图怒秀好运气
90后神武主题曲歌手阿悄:私房学生制服照
快来吸人品!神武100级易成长装备展示图
《神武》主题曲歌手阿悄:激萌COS照曝出
神武2月27日维护解读:谈古玩护身符纸更改
神武2月27日维护公告:元宵节活动来袭
神武直播95TM刷装备:狂刷笑里能否如愿
上一篇:小议神武临时服分隔问题:为了公平和正义 下一篇:《神武》主题曲:神武雨霖铃10月31日发布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