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主题曲歌手阿悄:激萌COS照曝出

《神武》全新主题曲《神武雨霖铃》将于10月31号发布,阿悄会用怎样的歌声唱出玩家们的心声?我们一起期待,今天先来看看阿悄COS小昕的萌照吧。

  近日《神武》公布将于10月31日发布最新主题曲《神武雨霖铃》,新主题曲由90后最具感染力歌手阿悄演唱。今天阿悄COS《神武》励志萌宠“小昕”照片曝出!一个是游戏外用歌声感染玩家的阿悄妹子,一个是在游戏中时刻陪伴玩家的小昕妹子,阿悄COS小昕,两位萌妹合为一体的“萌力”你HOLD住么?

  10月26日网通新服“雄霸天下”开启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阿悄为《神武》演唱主题曲的消息,在玩家圈子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阿悄被《神武》玩家的真挚感情所打动,主动请缨为《神武》献唱,这让玩家们备受感动。现在阿悄更是穿越到《神武》中,真人COS《神武》人气萌宠,我们一起来感受下“阿悄版”小昕的独特魅力!

阿悄COS《神武》萌宠小昕
阿悄COS《神武》萌宠小昕
阿悄COS《神武》真人版小昕
阿悄COS《神武》真人版小昕
相关新闻:
穿墙术还是亲儿子?神武长安城惊现0级角色
这是要逆天啊?无护符6技能变异龙虾骑士图
59玩家怒打50件衣服!《神武》人品撸不起啊
《神武》好属性腰带汇总:元芳已经看过了
神武新技能效果被吐槽:华丽背后有内伤
炼妖产出杯具竟成神器 玩家猜想龟速宠养成
神武首届服战录像汇总:总决赛90回合厮杀
特技属性俱备!《神武》极品打造武器展示
上一篇:神武新技能效果被吐槽:华丽背后有内伤 下一篇:《神武》2012年10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