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专访首届神武之战 殿军队核心队长:结果

叶子猪专访首届神武之战,殿军队伍核心队长:结果。

  结果:我们队伍就属于暴发型队伍.不能长时间耗 如果点杀输出不成功就等于失败 就和我们最后一场似的

  心晴:那么对于以后的比赛,其他服务器等级追上来了,你们的压力应该会更大了。

  结果:是啊.在对方3法系的情况下.打到越后面 我们封系和辅助根本站不住脚.

  结果:只能靠双龙控制他们蓝 导致对方没蓝守尸 才拉起他们2个

属性曝光
属性曝光

  心晴:其实你们这种队伍,盘丝用夺命蛛丝点杀控制尸体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结果:我们也采取过.就在季军争夺战上使用过.不过这个方法要有很好配合 在点杀的那个回合必须要把那个人物直接杀死.第2回合血敏BB顶血 人物防御 如果没成功我们输出就浪费在他一个人身上了.就更危险了.还有那个夺命的命中也很低.

  心晴:嗯嗯。你感觉这个服战,让你最印象深刻的是哪一场比赛?

  结果:印象最深刻当然还是别的区的 因为自己区的 经常很碰到 对方什么宝宝什么属性基本很了解了..对别的区一无所知.这样才能充满挑战...打的最深刻的 应该就是小组赛那个3法系1DT1DF队伍了.如果不是等级压制 我感觉我们再那场就不能出线了.

  心晴:那按照现在的积分制度,是不是基本输1场就不能晋级16强了?

  结果:在晋级赛的时候如果按积分的话 如果有15个队伍是全胜的 还很多队伍都是输1场的 应该就是平均等级最高的队伍晋级..淘汰赛 就输一场就淘汰了.

  心晴:神武的积分,我看是赢的积分是有对手积分在里面的,就是对手积分越高,你战胜他,累加的分是越高的。

  结果:在晋级赛的时候基本都是没分的.

  心晴:嗯,淘汰赛就是直接输了淘汰了。

相关资讯:
小议神武临时服分隔问题:为了公平和正义
神武人品帝降临直播室!10张宝图怒秀好运气
90后神武主题曲歌手阿悄:私房学生制服照
快来吸人品!神武100级易成长装备展示图
《神武》主题曲歌手阿悄:激萌COS照曝出
神武2月27日维护解读:谈古玩护身符纸更改
神武2月27日维护公告:元宵节活动来袭
神武直播95TM刷装备:狂刷笑里能否如愿
上一篇:小议神武临时服分隔问题:为了公平和正义 下一篇:《神武》主题曲:神武雨霖铃10月31日发布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