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速度围观!《神武》使命召唤技巧助你冲排名

《神武》玩家分享使命召唤活动冲排名小技巧,助你轻松拿好礼!

  首先,队伍配置问题。楼主的队是普陀,大唐,魔王,力敏五庄,力天宫,对自己抗性自信的可以不要辅助,封系可以选有输出的封系(木有职业歧视哈)

  三个输出职业就够用了,高级推荐带舍身的,点杀很给力。使命队职业要求不是很高,自身属性够就行了,反正楼主这队拿第一也很简单。

  上面是硬件,下面谈谈软件措施阵法,新手一般忽略的东西,天阵开到底,这样很不科学。

  我举个例子吧己方天阵,对方蛇阵,这样的综合效果就是对对方所有伤害增加5%,自身速度降低10%,受对方攻击增加10%,

  自身属性不过关灭队很正常,这样就建议开地阵或者云阵,阵法一加一减差距很明显

神武
 

  晒晒本次活动的收获

神武
 

相关资讯:
玩《神武》月海传说 专治各种节后综合症
临时服:这是新区的福音 跑修炼的好帮手
《神武》四格漫画四则:笑点百出的生活对话
神内涵!《神武》玩家精心炮制剧情漫画
技能多就是养眼!《神武》玩家自打宝宝展示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福利!《神武》月饼大作战月饼线索位置破解 下一篇:图文:神武100副本攻略被克NPC与技能搭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