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副本箱子开到三个珍兽灵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又到了【奇闻八卦】时间!三界每天都有趣事发生,本周特别多,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Gucci(阳春白雪)

  只能说可惜不是神兽灵了...

  三个珍兽灵同时出现在副本箱子,也许是系统在暗示少侠,是时候换个珍兽带带了,虽然珍兽灵在大部分服务器里,价格都不高。

  但貌似能在副本箱子里开到,比珍兽之灵值钱的道具还真不多,这样想来好像还是小赚了?

  少年北海(少年游)

  这奇遇谁能告诉我一下怎么点?

  少侠说是遇到了奇遇,但看左下角对话框并没人说话,小昕盯着图片看了半天,才发现原来是首席弟子把路人给挡住了,几乎挡的严严实实。

  下次少侠遇到这种情况,不妨按Alt+F打开好友列表,在里面的周围列表里是可以,点击到“路人”的哦~

  已读不回(蓬莱仙境)

  心血来潮想起还有两个护灵丹,拿出来洗洗护符开局一声吼百万护符出高连剑气被笑话,反手百万护符现

  两个护灵丹,两次少侠都绑定了剑气四射,结果第一次出的高连+剑气,第二次出的高毒+剑气,把经历发在帮派里,惨遭副帮主狂发#98

  为了表示此乃真百万护符,少侠决定继续洗护符,反手就洗出了“真·百万”护符,这不得再发帮派里让大家看一看,顺便一下感谢副帮主的毒奶?

  丶失心人(笑傲江湖 )

  我何德何能让仙子连续盯着我

  不知道少侠经历了多少个回合的战斗,但镇妖仙子对少侠出手封印了7次,也许是对面也感受到了,少侠的每一次飞击,都能造成成吨的输出,就使劲盯着少侠来封。

  还是说少侠自带嘲讽光环,让对面不得不封少侠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冤种玩家生动诠释精灵魔力概率
《神武4》化龙鼎培养攻略 极品宝宝如虎添翼
老司机五天生肖测试!神武4高星生肖收入,神武币产出比6X低?
《神武4》120-129等级段冠军吹拉弹唱战队采访
《神武4》新鲜事:双金坎双金艮还能一起出
《神武4》玩家故事:十年相伴青春服战岁月
《神武4》全明星120-129等级吹拉弹唱卫冕冠军
《神武4》新鲜事:没人知道蚩尤经历了什么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