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化龙鼎培养攻略 极品宝宝如虎添翼

  在极品宝宝的培养之路上,化龙鼎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化龙鼎系统不仅可以提升宠物属性,还可以为宠物提供两个魂技。考虑到化龙鼎培养需要很长周期,建议大家一定要尽早开启化龙鼎系统开始培养!

  化龙鼎的获取

  我们可以在神武币中心获取化龙鼎,36000的售价给宠物带来如此强大的提升,是非常划算的!

  购买到化龙鼎之后就开始我们的化龙鼎培养之路了。

  在人物界面点击进入鼎中世界就可以进入化龙鼎系统了

  1.等级提升

  化龙鼎给宠物带来的各项提升都与自身等级有密切的关系。拥有了化龙鼎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尽快提升化龙鼎等级。人物等级越高,化龙鼎可以培养的等级也就越高。

  化龙鼎等级提升需要通过修炼,我们消耗人物经验可以转换成化龙鼎的经验,经验达到目标值就可以提升化龙鼎的阶数。

  化龙鼎修炼需要消耗人物经验,额外修炼会消耗更多的的经验和修炼珠,超额修炼则必须消耗修炼珠(需要在化龙鼎商店通过神武币、金币购买),不推荐大家进行超额修炼。

  以99级为例,化龙鼎等级正常可以修炼到7阶,但是可以通过消耗修炼珠进行突破,可以突破两阶(分别是50修炼珠、100修炼珠),突破后修炼经验消耗为正常值两倍。50修炼珠神武币大约6W,99级突破到8阶可以解锁一个混沌龙纹,非常值得突破到8阶。

  2.龙魂

  龙魂是化龙鼎系统中非常重要的资源,购买龙纹、炼化魂玉、重置混沌龙纹等都需要消耗龙魂。

  通过熔炼宠物装备(主要)来兑换龙魂,每天上限5件。对于属性低的宠物项圈、宠物铠甲、单技能护符我们可以熔炼掉兑换成龙魂。

  通过消耗经验和信誉每天可以兑换龙魂,每天1次兑换机会,机会可以累积,最多累积到3次。经验正常兑换的次数与化龙鼎的等级有关,超过正常兑换次数后将消耗更多的经验和信誉

  对于急缺龙魂的玩家也可以通过货币进行兑换,消耗3000神武币/45金币可以兑换300龙魂(无上限)

  副本商店中我们可以购买龙魂包,非常超值,推荐大家每周都购买。

  3.龙纹

  龙纹是化龙鼎中直接提升宠物属性的系统,点击龙脉空间我们就可以为我们的宠物装备龙纹。

  龙纹分为4种:红色龙纹(主要是伤害)、黄色龙纹(主要是防御)、蓝色龙纹(躲避率、吸收率)、混沌龙纹(综合)。

  化龙鼎的阶数越高,解锁的龙纹槽就越多。每人免费拥有两条龙脉(龙纹搭配),可以通过消耗神武币或者金币来扩展。搭配好龙纹之后选择龙脉附体就可以将龙纹附加的属性装备给宠物了。

  4.龙纹获取指南

  高级龙纹对于宠物属性有非常大的提升,不过龙纹获取需要较长的培养时期,需要我们日积月累才能攒齐高级龙纹。在鼎中世界点击商店进入龙纹商店。

  在龙纹商店中我们可以购买龙魂,要注意商店中存量是有限的,买完就没有了。我们需要点击刷新才可以上架新的龙纹。每20小时获得一次免费刷新次数,最多累积3次,也可以消耗神武币进行刷新。如果不是特别急需的话每天免费刷新来购买龙纹就可以了。

  大多数宝宝都是输出型宝宝,所以我们龙纹购买优先级最高的就是红色龙纹包(增加攻击力),龙纹等级越高附加属性越高,4级红色龙纹可以附加14点攻击力,提升非常大。当然4级龙纹的获取需要我们的积累。

  在培养初期,三种龙纹都缺乏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购买三色龙纹包,三色龙纹包虽然会随机获得龙纹种类,但消耗的龙魂少。长久积累下来,我们可以更快地拥有更多高等级的龙纹,这时候我们再根据所缺少的龙纹种类,购买指定的龙魂包,会比直接购买指定龙魂包更快培养出成型的化龙鼎。

  所以推荐大家在前期培养的时候,优先购买三色龙魂包,待有一定数量的龙纹后,再利用免费刷新次数至少买1个你需要类型龙纹包(500-900龙纹),龙纹不够时用神武币买也是划算的。龙纹包购买是有保底的,买10个龙纹包必定出3级或者4级龙纹,在我们每天的积累下高级龙纹肯定是可以攒出来的。

  5.重置混沌石

  龙脉空间点击重置可以进行混沌石的重置。混沌石重置需要消耗龙魂。重置将刷新所有混沌石的附加属性,当我们有3个以上混沌石的时候可以对某些混沌石进行锁定,只重置其余的混沌石。我们也可以选择镇龙石重置,通过镇龙石重置我们可以在刷新重置结果之后选择保留原结果还是选择新结果。镇龙石可以通过神武币来购买。

  提升必杀机率、必杀伤害结果、基础攻击力、气血的混沌石是优先级比较高的混沌石。

  6.魂技

  消耗魂玉炼化魂技可以为宠物附加另外的小技能。在化龙鼎界面点击炼化可以进入魂技界面。

  消耗500龙魂和人物经验可以选择两个魂技,炼化成魂玉,给宠物佩戴之后宠物就获得了魂技。

  魂技推荐:

  首发剑气:无畏+逆鳞,最大化宠物的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

  单攻宝宝:无畏+瞬击,提升生存能力,并且在召唤回合能够输出。

  耐攻宝宝:瞬击+无畏(万精油组合)

  隐攻宝宝:瞬击+潜袭

  血群法宝宝:瞬法+天罚/伺机

  耐单法宝宝:瞬法+寂灵/伺机

  高速宝宝:鸿羽,鸿羽可以根据宠物敏捷点数提供大量的速度加成,但是自身造成的伤害结果要降低50%,对于高速宝宝来说非常适合。而对于速攻宝宝来说,由于降伤害太多,所以不推荐使用鸿羽。

  其中健魄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魂技,能够根据分配的力量或魔力点额外提高气血,我们给没有强壮技能但又想有一定战场能力的宠物使用。

  化龙鼎能够为我们的宠物带来非常多的能力提升,大家不要忘了每天购买龙纹和修炼化龙鼎哦!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副本悬赏奖励 系统全是宝石奖励?
《神武4》第116届神武之战开赛 便捷功能优化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5月20日更新公告
《神武4》新鲜事:爆炸金角三本书直接毕业
《神武4》三界奇侠称号攻略 你都找齐了吗?
《神武4》九刀烈焰战神 炼妖多少次能出?
《神武4》花30万挑战打造140武器能成功吗?
《神武4》冤种玩家生动诠释精灵魔力概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