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冤种玩家生动诠释精灵魔力概率

  他们来抓多开,我没有说话,因为对我没什么影响;他们接着来抓脚本,我没有说话,因为我用了,但没花钱出来了;他们再来砍收益,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佛系玩家;他们最后玩概率,这时已经没有人替我说话了。

  你能想象差最后一只精灵出歌而兢兢业业奋斗,马上要出来的快感么。相信这是许多平民玩家都很享受这样奋斗的过程吧。

  这时候最后一只精灵也存出来了,4个魔力石头还差最后一个就能完美收官,以后再也不用买灵气和月光了宠物也能有附魔了。然后恶心人的事就来了...

  每周FB6个月光,战队3个,外加珍惜商人不时刷出来的月光,整整1个月,两轮图鉴45--125图鉴的灵气+FB灵气+平时灵气,居然刷不出一个10级4魔力?

  让我们来算算概率,10级百分之35出圣兽,圣兽有5种,也就是35%×20%=7%,也就是说15次,必定出一次魔力。可能我运气真的很差,不配这15次出,但是50次不出,我想应该不能再用运气这个东西来概括了吧。

  后来我很无语在自己盟友圈发个吐槽,做完一天日常,打打冒险王,这事也就过去了,明天继续想办法搞灵气搞月光。

  但最后的结果就是如上了,我感觉内心很平静,记得我上一次发帖,还是为了凑内丹神的钱宣传上拍的129WZ而发的吧,这次可能结果也差不多了。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三界奇侠称号攻略 你都找齐了吗?
《神武4》九刀烈焰战神 炼妖多少次能出?
《神武4》花30万挑战打造140武器能成功吗?
《神武4》新鲜事:副本箱子开到三个珍兽灵
《神武4》化龙鼎培养攻略 极品宝宝如虎添翼
老司机五天生肖测试!神武4高星生肖收入,神武币产出比6X低?
《神武4》120-129等级段冠军吹拉弹唱战队采访
《神武4》新鲜事:双金坎双金艮还能一起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