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全明星120-129吹拉弹唱卫冕冠军

  《神武4》21届排位赛全明星已经落下帷幕,今天给大家简单复盘下本次120-129等级段,总决赛的一些精彩操作吧!

  双方阵容分析

  阵法:

  “吹拉弹唱”队龙飞阵小克“虎虎生威”队虎翼阵,伤害增加5%。

  配置:

  “吹拉弹唱”队(下称观战方):天魔+普陀+五庄+天宫+龙宫;

  “虎虎生威”队(下称对战方):天魔+普陀+天宫+无名+魔王;

  双方均是主流的三输出、双物理阵容。

  变身卡:

  观战方:

  普陀选择灵墨·变异,自带高级再生、速度+20效果;

  天宫选择月影兔·变异,自带速度+15%效果,但灵力-5%;

  龙宫选择羊力·变异,自带高级法术波动效果,造成法术攻击时会有90%~130%的伤害结果波动;

  天魔、五庄选择桂花精灵·变异,除了有5%气血上限加成之外,还自带高级幸运,不会受到暴击的同时还有10%的封印、干扰躲避率加成。

  对战方:

  天魔、普陀选择月影兔·变异,自带速度+15%效果,但灵力-5%;

  天宫选择灵剑仙子·变异,自带速度+15%效果,但灵力-5%;

  无名选择浣熊大师·变异,自带高级精准,攻击力+50效果;

  龙宫选择蝴蝶精灵·变异,自带高级法术波动效果,造成法术攻击时会有90%~130%的伤害结果波动。

  小昕点评

  从变身卡的选择上,不难看出双方对物理一速的重视程度,观战方生存和续航卡都预示着他们着重防守,而对战方则是进攻为主。

  首发宠物选择:

  观战方:5剑气首发;

  对战方:5贪狼首发。

  小昕点评

  从首发上来看,对战方来势汹汹,5贪狼拥有强势的点杀能力,威慑力十足,观战方则是首发5剑气开局,以不变应万变。

  精彩瞬间

  第1回合,对战方率先发起进攻,天宫惊雷斩+5贪狼通过集火成功击倒观战方天魔。

  小昕点评

  天宫在对目标使用“惊雷斩”后成功让目标减防,随后5贪狼的嗜风斩具备让人无法忽视的威慑力,在无法确定集火目标前,观战方没选择通过莲心琉璃或防御的方式避开,导致观战方天魔率先倒地。

  第2回合,由于对战方天宫上回合使用惊雷斩降低不少防御,同时本回合触发了狂暴,在遭到观战方先后的穿云斩及剑气四射攻击后意外倒地,回合结束时,对战方场上首发仅剩1只贪狼。

  小昕点评

  观战方在对战方首发还有4贪狼情况下没有急于复活天魔,而是先行清掉贪狼,反观对战方因为天宫的意外倒地完全打乱节奏。除此之外,惊雷斩使用后自身也会降低防御,使用前后需特别留意,适当的时候可通过使用乾坤丹解除降防状态。

  第12回合观战方成功预判到了对战方开启阵法,随即天魔和五庄向对战方天宫、魔王进行封印限制。

  小昕点评

  通过己方右下角士气栏以及场上的局势,可大致推测出对手使用阵法的时机,就像本回合观战方预判到了对方急需利用虎翼阵阵法效果打一波消耗和恢复,因此五庄将魔王封印后,不但保住了观战方天宫,也减少对战方阵法的恢复量。

  第29回合,对战方在双物理皆倒地情况下,天魔使用涅槃重生换起两人。

  小昕点评

  双物理倒地后,常规的救人手段无法确保血量,所以对战方天魔有了“1换2”的操作。

  赛后小结

  1)观战方在开局天魔被击倒后并未急于复活天魔,而是清除场上贪狼后选择复活,而这场比赛的关键还是五庄,即能输出也能在关键时刻利用门派技能及特技进行压制和续航。比赛到了中后期,观战方通过持续制造面伤给了对手非常大的续航压力,最终对方的普陀、无名、天宫先后倒地,继而了赢下本场比赛。

  2.对战方首发5贪狼成功打开局面,但天宫的意外倒地打乱了后续节奏,前排频繁被清的情况下无法持续对倒地天魔进行补刀,而双物理在中后期开始频繁被压制,在普陀被点杀倒地后,双封优劣便开始拉开差距,在蓝量见底、缺少前排单位的情况下,对战方已无法组织有效反击,最终落败。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120-129等级段冠军吹拉弹唱战队采访
《神武4》新鲜事:双金坎双金艮还能一起出
《神武4》玩家故事:十年相伴青春服战岁月
《神武4》新鲜事:没人知道蚩尤经历了什么
《神武4》全明星冠军采访:130-150天下无双战队
《神武4》排位赛130-150级天下无双战队获得冠军
新区买宝石稳赚不赔?神武4首选地府,低速隐身盾宝宝必备
《神武4》全明星129级决赛 吹拉弹唱勇夺冠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