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玩家故事:十年相伴青春服战岁月

  《神武4》来自柒伊璐璐(九天揽月)分享的故事:

  不论现实世界,不论虚拟世界,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需要一个默契的团队,融洽的集体。我算是比较幸运的,遇到了我的队友和我爱的帮派。因为有了他们,我不在是星河中那颗孤独闪耀的星星,我们凝聚的友谊是星河中的那朵星云。

  生活总是来来往往,不禁细数,在神武相伴的日子约有十个年头。从一个神武小白到现在的“大佬”,可谓是道路艰辛披荆斩棘。在这个过程中,幸运的是遇到了无条件理解包容我的表哥和队友,从来不嫌弃我日常打瞌睡,挂机地府游。反而那成为了我们每一个人心中不可磨灭的珍贵记忆。记得表哥说过,日常灭队乃兵家常事,更何况服战队伍都会灭队。我知道表哥是安慰我,也是在那之后,我决定提升自己。

  我开始攒神武币刷装备,洗宝宝,打造宝宝。每一个寂静的夜晚,在长安城我都期待这漫天烟花绽放,因为只有打造装备出现烟花,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一次两次的白板,让我开始心灰意冷。但是表哥他们却一直鼓励我,还告诉我打造装备的正确姿势。也许是表哥和队友们的加持,也许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打出第一个3红鞋子。

  作为119玩家,必不可少的可能就是小龙虾了,比如十三香小龙虾,蒜蓉小龙虾,麻辣小龙虾,芝士小龙虾....(咳咳,我没有流口水!!!)

  为了跟队友们在PK的战场上拿下成绩,不断努力的去洗六技能的小龙虾,随着pk舞台的升级。从跨服国境到三界比武再到排位赛全明星,需要的宝宝类型也是多种多样。到现在我已经有超多龙虾了,可以做龙虾宴了!!!

  生活总是来来往往,离别则是人生常态,很多老友因为现实原因转移战场,为了幸福生活奋斗人生,表哥也因为工作转战150的等级,但是我们因为神武缔结的友谊却依然长存。大家虽然不能在神武里面骑着心爱的坐骑游遍世界。

  但是依然会在闲暇之余,在群里问候各自的生活,知道大家过得好好地,便是放下心来。我也会时常分享美景给大家,方寸的彩虹桥,花果山的水帘洞,乌斯藏的高老庄,桃花岛的桃花源...还不忘告诉他们我会在神武等他们回来~

  一生中也许会有很多人值得回忆,也会有很多人值得守护。我在一个不经意的时候接受了“最幸运的”的帮派,成为了帮主。能打动人的从来不是花言巧语,而是恰到好处的温柔以及真挚的内心。时间愈久,我发现帮派力的成员都在为这个帮派而奋斗。

  帮派资金不够就会有人去组织大家跑商,学徒萌新打不过剧情大家都会组队帮忙。作为帮主的我也意识到我应该承担的责任,毅然决然地决定好好守护大家。

  九天揽月会因为“最幸运的”帮派而骄傲。也正是如此,在最近的一次巅峰赛中我们斩获119等级冠军。这个冠军说实话我们正如帮派名字一样,很幸运,因为很多强队在预选赛中因为失误没晋级,但是我们实力也是不弱的!!!

  神武的世界里,卡级玩家不能像服战选手驰骋在服战战场,所以排位赛全明星可能是最可以体现自己实力的一个战场。花开不是为了花落,而是为了开得更加灿烂。每一个人的梦想都希望晋级全明星,拿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军。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是因为一个朋友的邀请,因为第一次参加,所以大大小小的事务我都竭尽所能的做好每一个细节。那一届的全明星我虽然没有夺冠,但是拿到了亚军,真的非常开心。

  后来慢慢发现队伍每一届都可以晋级全明星缺常常止步六强,偶尔保六进三。但是我们没有一个人说放弃的,因为这么多年的神武坚持下来,深知任何成绩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时间的积累,自己的努力。渐渐地我们队伍开始补强,为了不落后也跟着队伍努力进步。我们组成了梁家军,也拿到了我神武人生的第一个冠军。

  挑战是生活常态,努力越过便是欢喜顺遂。我还有一个一直想实现的梦想就是组建119的群雄战队,做到真正的逐鹿天下!现在队伍三个人五个号,因为找不到合适的队友,被迫拿起奶粉。但是我相信总会遇到伯乐,时间上面我愿意等。如果有心仪的小伙伴可以来九天揽月找我~

  慢品人间烟火色,闲观万事岁月长。很幸运在神武可以遇见我的朋友们,很开心在神武有你们的陪伴。我们的青春岁月由神武谱写,这场青春值得骄傲!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让我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神武不老我们不散!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5月20日更新公告
《神武4》新鲜事:爆炸金角三本书直接毕业
《神武4》三界奇侠称号攻略 你都找齐了吗?
《神武4》九刀烈焰战神 炼妖多少次能出?
《神武4》花30万挑战打造140武器能成功吗?
《神武4》冤种玩家生动诠释精灵魔力概率
《神武4》新鲜事:副本箱子开到三个珍兽灵
《神武4》化龙鼎培养攻略 极品宝宝如虎添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