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日常战斗技巧的分享 助你远离灭队痛苦

  在神武游戏中,杀日常灭队,是我们很不乐意,但又没发避免的事情。灭队扣信誉,掉声望,想要再杀这个日常还要在等一个小时才能杀到。所以我今天来分享一下我在日常中总结积累的一些战斗经验。

  1、队友之间的交流

  队友之间最简单的交流就是战斗标记,请不要吝啬你的 “让我来”三个字,俩个封系同时封同一个目标,五庄穿云斩带走一个宝宝,然后天策扫了一个没有拉环的地府,普陀的一个大海无量让上回合残血的五庄这回合罚站了,我觉得这些情况大家在日常中经常遇到,白白浪费自己队伍的行动力。拉人,封印,集火,加血各种操作之前标记一下,不好标记的加单的打几个字说一下。30秒的战斗等待时间,在操作出宝宝的前1秒,请你犹豫一下,看看你队友的战斗标记。

  2、进场的简单分析

  进入战斗之后如果你是一个封系,要观察的是有没有地府,有没有封系,有没有天捷星。重视程度,处理顺序为天捷星>地府>封系。有天捷星封系直接喝酒就好了,第二回合放个群体净心,保证输出的出手。记得和队友交流一下,说没有封地府,让五庄去三刀,天策去先发或者定神诀。没有天捷星,有地府和封系,优先处理地府,地府会拉走的很多伤害,保证队友输出最大化。只有一个不是天捷星的封系,肯定是优先处理封系了。如果封系地府都没有,别高兴的太早,看看是不是对面有3个以上的龙宫,如果是三个以上的龙宫,开号送蓝吧,这个天罡如果不能前几回合取得压倒性的优势,一拖能把你炸蓝炸到怀疑人生,前排宝宝输出特别高,后排的龙宫一直炸你蓝,在恐怖一点,还有一个化生一直推血四海。如果你是一个物理,有气血限制的物理,对面有芙蓉仙子,月影兔。尽量选择没有气血限制的技能去输出。队伍没有封系,对面有地府,第一回合选择三刀先发。

  3、贴保护

  在对面生肖妖王有后发的时候,物理让宝宝保护一下自己。自己残血贴保护,能保证自己不死还能出手,自己满血贴保护能让自己用出有气血限制的技能。如果自己的血线过低,保护都不一定能活下来,就让宝宝卡拉自己一下。如果你是速龙或者你是没有对面芙蓉,月影兔快的物理,换孩子的时候,宝宝也能保护己方单位。

  4、孩子的用法

  很多人在宝宝掉了之后选择出孩子。如果你杀天罡的队伍是两输出,三辅助。尽量别出辅助孩子,你们队伍缺的是输出,不是保护。如果你的状态不错,用灵贯三界点着自己队伍的辅助去放,如果你的状态很可能这回合会死掉,那么孩子卡拉自己。不是很顺的情况下,不要去用治疗这个技能,对面的怪不会因为你这治疗的4百5百血而手下留情,不杀你。灵贯三界的顺序,辅助>物理>孩子自己>宝宝。

  5、千速和尾速

  很多人孩子掉了之后会选择出千速或者尾速,千速和尾速怎么选择呢?当某一回合,你们队伍的辅助遭到了一轮惨无人道的集火,血线很残,或者已经倒地。恰巧你的宝宝这回合也掉了,那么千速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千速能稳定拉起队伍的辅助,进行有效的操作。当辅助血线恢复到一个健康的状态,千速去给一些单位卡血卡小蓝,状态都很健康就去保护一下自己队伍的物理,不要去防御,浪费行动力。这种宝宝防不防御都是一刀。

  尾速呢,你的队伍被摧残的七零八落,在未来的一刀两回合急需一波涅槃重生翻盘,选择出一个尾速,让自己的辅助尾速拉起,一酒C。辅助涅槃重生之后,这个尾速继续卡拉辅助,1滴血能抗住什么啊,一般都会死的。

  6、涅槃重生

  涅槃重生能让队伍翻盘,也能加快队伍的灭队。理性的分析一下涅槃重生这个技能,喝酒,抖酒,吃蓝,出宝宝。最少有3个回合这个辅助是没有进行任何辅助技能的施放。所以不要去等涅槃重生,涅槃重生绝对是下下之选。一个换起四个,这么理想的情况是不多的。更多的是一换三,或者是一换二。一个换起两个真的值么? 一个半血辅助慈起了2个脆皮物理,下回合又都躺了。所以我认为除了一个换4个,或者1换3带一个辅助,那么慈航是万不得已的选择,能拉就绝对不去使用涅槃重生。

  影响涅槃重生的一些因素,天罡有时候会收尸,所以尾速要尽可能的慢。有天捷星要注意笑里,有天策要注意后发和先发,有毒要注意拿高品质的九转拉辅助,不要去拉有动物毒的辅助,他不能一酒的。

  7、药品的使用

  首先你要带够足够的药品,九转和血还都要带一个或者两个高品质的,使用药品的单位最好有勇敢技能,没有勇敢的残血宝宝尽量不要去使用药品。千速卡速去卡血,也很有讲究。尽量去给辅助卡血,辅助抗性高,血量收益比输出单位要高,获得的愤怒的性价比也比输出高。或者给血线要求的物理输出卡血。一般日常需要带的药品有,3-4个血环,寄生之类的血量药品,3-4个60品以上灵心,2-3个拉人药,1个驱魔丹,2个大蓝,一组小蓝(松节,长寿果)。辅助酒类女儿红,真露,蛇胆,醉生根据自己的门派和习惯去带一两组酒。带七十二变的方寸身上日常带个驱鬼卡,谁用谁知道。药品使用之后记得,记得及时补充药品。

  8、点杀的优先级

  群法>剑气>高速宝宝>单法>单攻 群法除了蚌女之外的九头鸟,章鱼猎人都是雷系法术,而辅助常变僵尸,一个法连法爆辅助血线就很残了。百鬼夜行(妖鬼)带恐怖,冲击,保命,又有输出,又有控制,还有生存,仇恨值也很高。不要去给被恐怖的单位吃灵心,被恐怖的单位回合开始时,已经执行防御了,灵心解了恐怖,但他依旧是防御的。高速宝宝很可能会威胁到物理的出手,月影兔,灵鹤,芙蓉血量不多,速度很快,击杀的优先级也很高。

  如果队伍有地府,可以杀掉群法剑气月影兔之后,选择无视单攻宝宝去杀人。除了月影兔之外的单攻宝宝对地府伤害都不高,扛个1-2回合,一个血环完美解决。

  9、点伤和面伤

  天罡和生肖镇魔这类活动最大的区别就是天罡会出宝宝。所以天罡面伤输出比较重要,点伤点掉一个宝宝之后,对面再出一个,不如面伤摧枯拉朽的连人带宝宝一起带走来的好。所以五庄天策,在清掉关键性的宝宝之后,尽量去选择三刀、刀光之类面伤技能去输出。而生肖镇魔之类的活动,打掉一个单位,对面就少一个单位,所以是以点伤为主。尤其体现在镇魔的时候,镇魔的怪物45个加血的单位一直推血,那雷霆,龙卷雨击打出来的伤害都没有怪物自己回的多。

  这就是我总结的一些日常方面的战斗技巧,所有我上面说的内容都是基于队伍5个人达到日常的属性要求,队友不挂机,队友舍得吃药品的前提下提出的。

  好了,最好祝大家日常都刷脸!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日常战斗技巧的分享 助你远离灭队痛苦”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资讯:
神武3玩法攻略:山庄玩法基本操作与引导
神武3老司机带路:墓穴速挖与古玩图文攻略
神武3小伙伴攻略:萌宠小伙伴养成技巧分享
《神武3》门派实战分析攻略:万兽岭篇
神武3剧情攻略:剧情技能选择及相关成就
神武3古玩攻略:教你探墓如何拿到最多古玩
《神武3》扫盲大通关:奶爸修炼手册
神武3直播两万丹洗雨师 想知道结局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