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2上元佳节刷元宵:各中套路提前知

  相关资讯:

  2016年度盘点:快乐相伴感恩有你

  年度十大更新:不断前行历史轨迹

  眼看着有些玩家的班已经在上着了,学生党们还在放假状态,但是上元佳节也就要到来了,有很多小伙伴也在为新的一年储备元宵这种宠物神器。

  今天就教教大家,如何能刷到大量的元宵卷轴

如何刷元宵
如何刷元宵

  按照往年的多益老徐的揍性,今年应该差不多,所以给大家讲讲经验之谈;

  1.俗话说勤快能使人进步,所以,我们的第一步,是开始建立帐号,大家在这个时候一定要记住的是,建立的帐号最好卡在30级就行,估计15分钟就能搞定一个。因为30级,是一个做活动都爱带的大爷级别,这样到后期你刷的时候也比较容易混车;

  2.建立尽量选择pt.这种师门不用进屋的门派,因为这样你可以节省你的时间,做师门的时候也会快上很多。

  3.建立好的小号其实无形之中也是一种财富,平均一个小号不出意外,正常40级出菜能达到50万左右,详细想学怎么刷现金的可以找我单学;

  4.储备大量现金收购元宵卷,今天给大家解密一种可以快速储备长期又不贵造成交易流失并且没有次日到账的储备现金方式;

  这个方式就是储备环装,因为环装在各个区价格不同,但是有一个共同的地方,就是可以卖给商会商人,并且价格不菲。只要收购适当的环装,到用钱的时候在卖给商人就可以获得你要的现金并不需要等次日到账和交易限制;

  5.去野外点灯笼答灯谜,这个是楼主比较喜欢的东西,可能 是因为楼主比较喜欢打油诗,对对子这类的东西。

  其实元宵虽然好,但是大家也要根据自己的时间量力而行。现在元宵的价格一路走高,如果用心刷,一天刷个几百个还是有的。

  所以还是那句话,玩游戏开心就好,别累到自己。

  6.看见有人刚才回复说限制登录,这个对 ,现在教大家怎么破,我这个方法很简单破除限制登录,现在大家用的什么网我不知道,但是有很多是那种,什么鹏博宽带,长城这类的小公司的,只要把网线拔了,在连接,就可以解除了,大家有空试一试。

  7.大概根据元宵活动需要准备的大概也就是这些,其实力五庄确实比pt要好,但是pt在做师门这类的任务比较省心,都在一个图,跑一跑10分钟搞定了就;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2月3日维护内容:高级师门任务限服测试
平民90级剧情攻略:自己组队也能完美应对
神武2地府技能分析:这个门派依旧很孤独
直播山水全亏空:不是御魂刀光不停手
神武2从不充钱到买仙兽:入坑时间有点长
天策门派真元全解析:必杀真元不靠谱
12月22日神武3维护解读 期待双旦活动吧
神武3血攻剑气章鱼需要什么属性?多少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