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天策>

天策门派真元全解析:必杀真元不靠谱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40期:服战8强【威风凛凛】

  双人坐骑首曝光:萌系高冷系日常系?

  給同门弟子分享下我自己的真元搭配。个人认为这是最适合大众玩家的。不管日常还是pk。

  后发真元。求稳,能加5%左右的攻击力。和大唐平砍一样。

  后发最垃圾的就是加防御加灵力那个真元,现在哪个天策会在没运筹状态下用后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发真元。先发玩的是预判。如果不能打死人,或者清掉保命怪,那么先发无意义。所以这个真元非常好。

  至于先发隐身的真元,考虑到地府快灭门就算了。

  先发加10%伤害的真元也非常鸡肋。本来先发就是靠一速去清快死的单位,和影闪一样,多个10%少个10%无所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定神真元。没啥解释的,进场加灵力。10%几率不低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抛砖真元。敏大唐技能。没啥解释的。这个真元最实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横扫真元。最开始是50%加10%伤害,后来加强到15%伤害。

  有固定,一线伤害,队伍有方寸追魂破甲配合你点杀的大唐可以考虑开驱逐真元。

  其余还是加伤真元最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狂暴武器大唐+横扫必杀真元;必杀武器大唐+横扫加伤害真元;

  配合追魂破甲能稳带走一个输出的敏攻大唐+驱逐真元;

  二逼大唐+扫完不掉血真元;第一时间,开出必杀真元。我对必杀真元的几点看法。

  1.一个合格大唐,三刀点杀不应该去看脸靠点杀,其实比武大唐配合夜战卡输出位加加伤真元,三刀带走一个很正常。有没有必杀不是很重要,遇到桂花卡封系反而偷鸡不成蚀把米。

  2.五庄开必杀真元因为烟雨的伤害公式不需要加伤害真元去修饰。而且二刀不可能带走一个,开必杀只是多点希望,毕竟烟雨不休息。一次不行再来一次。大唐不一样,pk中大唐一扫是要死人的。

  3.横扫公式问题。

  在擂台测试中发现。105级。必杀真元。扫1350防御法系。本人日常符2150伤害。开刀550左右浮动。收刀1000左右浮动。

  第一刀必杀和第三刀不必杀伤害差不多。所以可以肯定,必杀不是双倍伤害。差不多是1.8倍。

  所以必杀真元出在第一刀其实是很伤的。如果必杀真元出在第三刀就是大赚。所以还是看脸的问题。

  本人必杀武器。今天已经换回加伤真元。感觉还是老牌真元好用。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至于那些36喜欢扫宝宝的大唐玩家。必杀真元就更没用了,打生肖还有点用。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变异六技能灵犀改书:感知剑气变隐攻宠
宠物打书终极奥义:极品宝宝向你在招手
神武2新套路有信仰:一人五开玩转五地府
新资料片大更新解读:门派平衡化平民化
沉鱼落雁105方寸展示:BB高书随时转门派
烽火连城刷分技巧:分分钟带你上排行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