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2地府技能分析:这个门派依旧很孤独

  相关资讯:

  2016年度盘点:快乐相伴感恩有你

  年度十大更新:不断前行历史轨迹

  “地府是个孤独的门派”,的确挺孤独。多少地府纷纷转到ps,tm,pt等等。不过我们区某一线pt转到了df,我百思不得其解,这是闹哪样?于是引发了我对地府的一系列剖析。

地府:这门派依旧孤独
地府:这门派依旧孤独

  幽冥地府,门派特色是多25%几率抗封,会夜战,辅助里面第一钢板当属地府(正常情况)。这些想必大家都知道,无需多言。

  单单针对盟主和尊主(王者区暂不讨论),现在盟主最流行的,就是双封双物理配合瑶池点杀阵,或者刷分专用的4输出1tm的(虽然我不看好,不过没法否认4输出的爆炸),其余的也纷纷转型为这种双封双物理的阵容。玩的就是点杀。而且我们也发现一个可喜的现象,很多st纷纷转门派,转到tg或者剑宗wz。双物理我见过最多的就是,tg+wz,双封最多的是一速tm+辅助封fc。而且,龙阵应该是高端局开的最多的阵,有一速,有尾速,有防止被压血线的龙二,有防瑶池或者法系点杀的龙一,有龙三尾速。

  第一,嘲讽。地府的嘲讽技能无疑是破除双物理点杀最好的技能,无之一。只要地府足够肉,能抗住对面主输出一波点杀,玉石+破血+烽火(好像挺悬),那么,这就是一个标准的破除双物理点杀的关键。这个观点想必很多人都能理解,无需多言。

  第二,门派特色,抗封。假如该地府黑天比武变个桂花,套装是5天蚕茧,加上门派特色,哪个封会闲着没事封df呢?2种情况,第一被嘲讽,第二,fc催眠,不过想封中是真的难,封地府难,难于上青天。

  第三,门派特色,夜战,黑天面对双物理,夜战,毫无疑问,是最好的防buff!盟主df防御标配怎么也有1500,如果换成别的门派,黑天防御降低到1350,虽说现在夜战对攻击影响改了,但是防御却真真实实的低了。但地府不一样,黑天照样硬的抠脚。多少物理点杀地府就像吃屎一样,又臭又硬,你双物理吊,点地府个试试(正常肉地府,追求大量敏捷的除外)。

  以上三点已经把双封双物理克制个遍,如果站龙一,法系估计也挺闹心。所以地府从大方向上,已经成为了时代主流的公敌!

  第四,对于主流一速封-tm的克制。我本人就是tm,那次比武被df狠狠的教育了一波,所以我才会洗心革面来分析地府。

  面对白天的瑶池阵,一速tm应付起来可谓得心应手,空蝉之术,让多少瑶池不敢开局点杀tm!赌那可怜的厄运?地府技能魂飞魄散教我做人了!我空蝉之后,对面一个魂飞魄散,我身上的空蝉和灵动状态都消失了,接着就是一波瑶池点杀,我毫无疑问的跪了!我相信对面瑶池都带厄运。魂飞魄散加厄运,绝对是超高概率破除tm的空蝉之术!

  第五,对于主流阵法-龙飞阵的克制!这点不用多说了,一个阴阳眼,直接就破了龙飞阵阵法的隐身效果。而且也破了我tm的影闪。当我们隐身的时候,往往需要回复一波状态,如果这个时候对面有阴阳眼的能输出一波,后果很严重!很可能导致崩盘!而且阴阳眼对于隐功套路宠物的威胁是极大的,基本上就是摧枯拉朽的被吊打了。

  还有一点,现在盟主比武,我们会很惊喜的发现,龙一位置几乎都变海象了,这就意味着降速提生存的时代即将来临。那么,地府作为这个时代的孤独者将不再孤独了!

  这是地府的门派特色

地府:这门派依旧孤独
地府:这门派依旧孤独

  就算降低50左右速度,提升防御到1500,这样的地府也会很硬了。把装备按照100装备属性来算,850速度,1500防御,6500血,我不认为这很难。

地府:这门派依旧孤独
地府:这门派依旧孤独

  补充一点。魂飞魄散这技能既然存在,成功率就不会低于50%,就当50%算。加上5只高厄运飞花瑶池,不算法连,不破空蝉的概率为0.5*0.7*0.7*0.7*0.7*0.7=8.40%。其他情况就是空蝉被破了,为91.60%。如果人物技能主功能触发率不到50%,那这个技能可以删除了。

  第六,地府现在比武有护盾了,效果与回合数减半,诸位自己体会吧。

[编辑:only小智]
相关资讯:
神武2叶子猪祝贺大家:吉祥如意鸡年大吉
神武2浩气冲霄100五庄展示:神珍变异齐全
神武2烈焰双修双暴击:月光灵犀三选一
直播4400丹洗浣熊:五技能不出继续怼
神武2雪舞图鉴任务出BUG?任务不能放弃
神武2禁欲系的染色方案:完美的护符加打书
12月22日神武3维护解读 期待双旦活动吧
神武3血攻剑气章鱼需要什么属性?多少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