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史上最详细天罡攻略:各种配置一一解说

神武史上最详细天罡攻略,各种配置一一解说,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4期:淡薄江湖的隐士-明明就

  千速宠也倍感压力:天下A方寸属性曝光

  我先说一下说三十六天罡其实不是,三十六种,杀久的同学都明白,杀了杀去就那么几种,以此类推,可以推出15种类型的36,我觉得干脆叫十五天罡得了,到我文件夹就明白,打来打去,就是在这十五种类型循环打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于我个人杀36,战术来说,清B战术,最实际,也最容易过,(死骑开场除外稍候解释这个),因为36天罡只有三只BB,霸主的36,是只有2只BB,只需要进行对着36,BB一路点下去,不点人情况下,一路杀死对面所有的BB,毕竟我们人物最少可以出5只,最多可以出7只BB,这就是我们优势。
进行慢性压制,使局面走向以多打少
这个战术,我举例一下打法,比如打110级的36,队伍有五个109级,队伍里面自带一个力WZ,对面的36等级永远比玩家高且是整级比例,就算95级的队伍组起来,打起来一定是100级的36,不是90级的36,虽然霸主的36,打的是90级的36,他依然是不会的御魂,我在更新大改36的时候,进行过测试,36,我记得被大改三次,你们如下这样测试,36不是会放SH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你们很明显看到了,最大不能超其等级X12,也就是说,如果对面36是100级的话,那么他不能超过,12X100=1200生命值,就可以测试所为你的36,到底有多少等级,被你队伍高级拉高多少级,有很多队伍不是操作不行,配合不行,是一个等级把队伍跨越性拉高了等级,导致了对面等级远远高于你们,从而导致灭队。

相关资讯:
土豪刷套装的正确方式:垄断霸占广寒玉
单价2W8的神兽之灵:只能换回一只小马
龙城飞将105狮驼装备:不断追求易成长
龙宫基础知识篇:与好基友一起畅游神武
如何有效利用神武币:10W弄出20W的效果
山庄玩法实测:不建客栈等于放弃神武币
神武30级刷侠肝义胆:简单快速超乎想象
神武直播刷120级装备:长路漫漫何时休
上一篇:如何有效利用神武币:10W弄出20W的效果 下一篇:神武30级刷侠肝义胆:简单快速超乎想象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