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山庄玩法实测:不建客栈等于放弃神武币

神武山庄玩法实测,不建客栈就是放弃神武币,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天下A队历史重演:豪夺三连冠神话再续

  天下A狮驼0变身:伤害依旧爆表碾压对手

  介绍山庄系统吧 PS: 山庄物资任务是被改过 还有时间 以前3人一天保底1000多物资 现在啊 太难了,这图片是我山庄的地形图,我建立校场,是起初为了任务 后来发现还有护卫+上限, 很明显 校场 1、 2、 3级 都十分有用。1级可以解锁20小时任务 ;2级可以开启护卫 ;3级可以提高门客上限 到后面门客很明显位子不够用的,推荐开起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下来是酒楼系统:我建这个酒楼,我只看重了最后一个3级!每天有概率触发传奇门客,托他的福我已经有了2个传奇门客了,传奇:主要是特长多,门派JN多,如果触发护卫,那不是杠杠的了?就算著名触发也才一个门派JN 传奇触发可是2个JN 啊 ,所以推荐大家酒楼也建起来, 可能有人问学院和擂台怎么不弄 ;学院我只能说, 你可以放弃酒楼或者校场去建 我推荐你要放弃, 还是放弃酒楼, 毕竟校场是每级都有用处 ,至于擂台, 只要你们的山庄的人不偷懒 ,基本物资是够用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客栈我推荐大家一定要建 ,跟什么过不去好 ,千万别跟神武币过不去 3级的时候可以开启额外FB, 跟FB 一样 有箱子 运气好能开到高必 而且触发箱子几率比FB高很多很多 。每次去的时候 ,都有N多箱子开开, 还有每天记得领取FB任务噢 ,那个最低有宝图, 最高有装备之灵 , 我目前拿到最好的是11级腰带之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嘛 我看上是ZZ可以增长和送一本兽决 ,万一送本夜战也是赚赚的, 至于那些武馆和商行 ,当前 一个人物经验, 物资 信誉 人物经验一般高级缺 。物资 不偷懒 也不会缺 商行 。你可以搞工商去 AL 7018 6666 3555 3509 1905 记住这些数字代码 可以免去那些做表格的烦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山庄的小店 太难选了, 我选的是: 仓库 、丹 。小吃 。仓库有提高订单数量 ,为了高效率生产 ,提高概率, 还有没有特长的情况下。 生产 药和烹饪失败率是很高的 ,至于品质我都已经测试出来了, 药 提高15品质左右 ,至于烹饪是提升1X到2X 3X我目前没弄出来过。

  小编寄语:山庄系统也出来很久了,也在不断更新和完善,客栈的建立就是创造出另一种FB啊,分分钟会拿高必的节奏。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95狮驼也疯狂:彪悍属性狂暴武器逆鳞套
神武土豪直播换坐骑:转换轮回宣告失败
无限二刀流:力五庄的续航输出三点一线
封系PK软弱无力?高速辅助能够取而代之
国服60W到台服10W:复古爱的幕后真面目
神武BY死骑打书开符石:互顶两次一本道
神武或是2016新版内容?新灵兽新玩法将亮相
神武穆凌风染色+坐骑:你更中意哪一款
上一篇:米子大神的游戏经验:新手进阶实用细则 下一篇:如何有效利用神武币:10W弄出20W的效果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