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0级刷侠肝义胆:简单快速超乎想象

神武30级刷侠肝义胆,简单快速超乎想象,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4期:淡薄江湖的隐士-明明就

  千速宠也倍感压力:天下A方寸属性曝光

  一。好友度。

  侠肝义胆最大的难关,许多人是忍受不了枯燥的刷好友度,才不得不将十五点的成就和这称谓暂且搁置一边。其实只要耐得了寂寞,相信还是很好刷的。比如我,在宿舍,在学校机房,开两台电脑,四人组一队,其中两个配合号,一个主号,一个秒号,刷出500的好友度大概要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现在看见骷髅和赌鬼就浑身难受),好的,就这样,刷六个号(30多级的号,也就只能刷到70的认证,50一次,60三次,70五次,六个号绰绰有余),好友度都到500就可以进行下一步。

  二。速刷等级。

  一般我都是把一个号先升到40,什么都不用管,做完40剧情后,将四个门派技能点到39,然后一路升到50级,48.49的时候会没有经验,不用担心,剧情给的一本经验心得,礼包给的江湖志干啥吃的,好,到了50,刷完剧情,再把技能点到44,升55,55做完剧情,技能点到49,升到60,60剧情做完,继续点技能到54,升65,杀完猴三,看你人品,只要给本五万左右的高书,70装备认证稳稳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关于配合号门派选择。

  不多说,我就推荐天魔,为啥?配合号要有一定的修炼,天魔完全可以不用考虑攻修,带个迷离暗器点到60,强身点到50,防修,法抗,宝宝攻击指挥,防御指挥,法抗指挥全部到4或者5,就应该没啥大问题。

  四。关于配合号BB选择。

  猫女,龙女,天兵我都用过,不过还是天兵比较好用,自带必杀高驱高感高防,恰好70装备认证有鬼魂npc,有隐身 npc,完全是量身打造的呀。不过要过70认证,宝宝很关键,就算你侯三给了本火吸,也要买宠物经验心得给堆上去,到70+就可以,HF最好是偷袭,吸血也好,不带也没啥大问题,就是主怪那几率高的可怕的反震让你吃不消。

  六。主号。

  30+的号没有修,基本认证怪一个法术就得下三四百的血,所以装备石头要满锻到四,杀70认证要打好血符和防御,包里带点拉药,金创以及两三个血环,配合号也这样带最好。

  小编寄语:对于那些卡级大爷来说,刷成就也是日常的一种,只要有个互相配合的号,想刷这个成就还是不难的哦。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直播刷120级装备:长路漫漫何时休
挑战群雄十强霸主:桃源仙境VS倾国倾城
被忽视的冷门玩法:魔天宫是否增加真元
神武潇湘115天魔展:变异颇多如何打书
对速度的极致追求:服战阳春A天魔属性
全服性世界剧情:各服能互动关系更紧密
神武全能型的还魂方寸孩子:能封能拉能输出
神武天下124龙宫宝宝展:虽不强但有爱
上一篇:史上最详细天罡攻略:各种配置一一解说 下一篇:全能型的还魂方寸孩子:能封能拉能输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