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土豪刷套装的正确方式:垄断霸占广寒玉

神武土豪刷套装的正确方式,垄断霸占广寒玉,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4期:淡薄江湖的隐士-明明就

  千速宠也倍感压力:天下A方寸属性曝光

  当一个号的装备修理和宠物成品之后,继而追求的就是小精灵,符石还有套装技能。其中套装技能效果和刷装备有些类似,完全依靠人品,随机产生套装技能,如果脸不好,同样是一个万劫不复的深坑。

  关于装备套装,需要利用2个天工然后去打造的NPC处进行合成,过程完全随机,无法把握,以我们区的物价来说,一个天工价格将近1W3,也就是说,开一次套装的造价为2W6,而这仅仅只是一次,作为平民的孩子只能慢慢存钱慢慢刷了。

装备套装
装备套装

  然而土豪的打开方式就是不一样,拍卖行里面有一样道具叫做广寒青玉,一个帮助苦逼玩家刷套装的神器,当你刷出2个相同套装技能时,可以利用广寒玉将第三件装备的套装技能转换为相同的技能,也就说能够帮你保底刷出3件套装的神器。

装备套装
装备套装

  三件套和五件套的效果略有差距,套装当然是越多越好(最多五件套,六件套与五件套效果相同),因而大神可谓是垄断了广寒青玉,一个人独霸4个,完全不给机会啊。利用4个广寒青玉,大神即可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够集齐五件套装,壕无人性!

  这对于我们平民来说简直无情啊,如果能够想特技一样,每次都能够提供2个技能进行选择,才能保障我们平民刷出套装啊。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单价2W8的神兽之灵:只能换回一只小马
龙城飞将105狮驼装备:不断追求易成长
龙宫基础知识篇:与好基友一起畅游神武
如何有效利用神武币:10W弄出20W的效果
山庄玩法实测:不建客栈等于放弃神武币
95狮驼也疯狂:彪悍属性狂暴武器逆鳞套
神武土豪直播换坐骑:转换轮回宣告失败
无限二刀流:力五庄的续航输出三点一线
上一篇:单价2W8的神兽之灵:只能换回一只小马 下一篇:神武穆凌风染色+坐骑:你更中意哪一款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