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三人生肖&虐杀五星技巧:速度快赢大半

神武三人生肖&虐杀五星技巧,速度快赢大半,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本人是个85级PS,4300血,1100防,600速度(打完F)

  首先是三人生肖,我的配置是1PS,1DF,1WZ。我建议是我可以换成TM,FC,WZ这个职业的人,DF可以换成PT,前期WZ尽量还需要一个,毕竟能封能输出。

  进入之后,如果是DF主,肯定是逃跑的,带FC也不能杀,如果是输出主,尤其是什么DT,TG,这样的,只要封不水,稳过了。

  我第一次是TG主,运气还不错,上来先封红,毕竟绿有几率是和尚。WZ辅助封2回合,然后开始清1红。

生肖成就
生肖成就

  大概2回合左右可以带走一只红色,我们封稳后,一般都是DF拉环,我给WZ吃血环,这样保证可以烟雨,毕竟我和DF抗打,WZ不行,所以药是肯定要吃的,而且不要心疼!

  如果是辅助主,必须祈祷不JQ了,不过也没有大问题,只是持久一些,不得不说这个需要DF的配置比较高,我们DF,550速度,1350的防御,还是可以的,WZ是1600的攻击,1000防御,3000血,大家可参考下我们的属性。

  至于5X生肖以上,主要看的还是速度。我的固定队是1PS,1TG,1DF,1WZ,1LG。我觉得还算可以的配置,85级我们打死了6X,目前7X没杀呢,不过可以尝试。

  在这里说一下,我们不是卡霸主,因为服务器才开75,我们是突10,所以这个属性对卡级的人来讲应该更容易一些,宝石7~9锻即可。

  个人的感觉,我杀了不少4X,4X生肖的速度应该是450~480之间,因为我们TG乱敏过,在这个位置。

生肖成就
生肖成就

  5X生肖的速度应该是500这个位置,6X生肖的速度应该是560左右,我说的是SX的速度,如果你去打,应该比这个快!

  当然,就例如WZ变个飞翼仙子等等,很容易就提上速度了。

  7X我们正在考虑,按照这个规律,应该在600左右,我们马上会去试试,然后反馈给大家。

  85级杀6X,还是有些看命的,因为输出比辅助好打一些,我刚刚在半小时前解决了一个6X的PS主,也还可以,这里建议大家带组金创和二药蓝,因为每个人每轮SX吃的药是限制的,10个格子。

  不要最后因为少吃一个药而团灭了,就得不偿失了!而且药不要心疼,最好是固定队,不然谁可能舍不得用秘方血还,导致一个人死,可能直接团灭!

  速度比SX快,就好杀了一大半,而且5X以上,LG是要一起集火的,2回合可以打死一只,4回合封系没倒就可以杀过。

  小编寄语:三人杀生肖确实很难,因为三个人的情况下同样要面对这么多个怪物,而且还没有阵法的加成,稍有不慎就会有N多人在旁边蹲灭。而五星更是如此,向高星挑战确实是好事,但是要根据实际情况,特别是临时组的野队,毕竟神坑无处不在!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拍卖1W金币是否值当?追云逐月109龙宫
直播洗宠放大招:通灵符助攻洗变异画魂
正统输出VS辅助攻:威力和速度谁是王道
神武最牛变异集结号:19个宝宝18个变异
天下A最强的男人:27W符石奠造巅峰属性
土豪们的换坐骑日常:12次才出翔天战鹰
神武高神佑测试数据:几率降低收益较大
阳春95平民大唐:3只变异死骑惹人羡慕
上一篇:宠物打书妙招:注意技能颜色和位置重徘 下一篇:实践才能得出真理:物理输出四门派加点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