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天下A最强的男人:27W符石奠造巅峰属性

神武天下A最强的男人,27W符石奠造巅峰属性,满攻击突破2900攻击,堪称史上最强狮驼?

  相关新闻: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这周又是一个月一届的服战周,选择在这个时候来败败人品,给大家全面展示一下天下A队140服战狮驼的装备属性宝宝以及符石,让大家过过眼瘾,也让大家全面了解,少走弯路。

  第一个要讲的,现在最流行的宝宝,瑶池仙女。

  从上届服战开始,瑶池基本已经成了每个服战队伍必备的宝宝,其地位与仙兽不相上下,可以说,耐法瑶池是被逼出来的,被高耐宝宝的钢板防御逼出来的。如果大家都回归原始,首发高连高必的暴力宝宝,那么耐法瑶池的缺点就暴露无遗了,第一,高防御的代价就是低魔力,一般的耐法瑶池的蓝量只够用7回合,如果对面LG用怒龙吟配合普陀的如沐春风,那么4-5回合,瑶池将会变成只能平砍和喂药的废宝宝了。跟嗜血升龙叠起来的暴力宝宝,是没法比的。

天下A狮驼
天下A狮驼

  大家可以看到这两只瑶池的打书,基本上都是相近的。晚上首发的建议上本高勇敢,ST宝宝天生自带勇敢,可以上是高夜战,加5%伤害结果。大家打书可以参考一下这两只瑶池,小技能带审判或者感知。都是很棒的

天下A狮驼
天下A狮驼

  第二个要发的,就是小精灵,这里存在一个误区,有些人之前看过我的精灵属性,会觉得说一个属性上14.其他的13,12.这样就可以出4技能或者被动。下面给大家上两个图。一个是狮驼号的小精灵。一个是我队伍FC号的小精灵。

天下A狮驼
天下A狮驼

  这两个小精灵属性一模一样,但是苦逼的是一个出了4技能,一个连被动都没出天差地别有木有。小精灵之路还很漫长,具体里面还存在什么玄机奥妙,还需要大家的踊跃探讨

天下A狮驼
天下A狮驼

  第三个要说的,就是最近刚更新的人物符石大家不要小看这些符石,重要的并不是二重命格,而是属性,真正的拉开差距!符石有什么好处,第一个。当然就是有好多好多成就

天下A狮驼
天下A狮驼
天下A狮驼
天下A狮驼

  第二个,就是命格,第一重命格的要求,就是全部符石优秀以上即可,构成命格的三个符石升到1星,就可以触发,3个属性加15点,是个不容小视的差距。累死累活的刷装备拉开属性。人家升级到1星就能全部扳回来,并且成本不太高,几千块钱就可以搞定。建议所有服战人员都必备。

天下A狮驼
天下A狮驼

  第三个,第二重命格,一共有20钟二重命格,分阴阳两边。一边10种。大家应该都在之前都看过。个人比较看好的。就是武僧阴(效果为自身死亡时有概率为所有友方目标回复20%气血)大家可以想想,如果一个队伍配备5个武僧阴,那么你还敢点杀人吗?好不容易点死了。对面来个免费四海。这是很伤的,FC和ST,这两个容易被点杀而且被守尸体的单位。我感觉开武僧阴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另外魔魂阳,战神阳这些都是比较适合输出的

相关新闻:
土豪们的换坐骑日常:12次才出翔天战鹰
神武高神佑测试数据:几率降低收益较大
阳春95平民大唐:3只变异死骑惹人羡慕
神武30大爷门派推荐:卡级之路任重道远
苏提春晓107方寸展示:小精灵五件赤炎
神武95级群雄大战:对阵龙格兰家族团队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神武存珍兽之路的终点:一只如意出墙来
上一篇:神武30大爷门派推荐:卡级之路任重道远 下一篇:这个误会有点伤:辅助的门派法系的装备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