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TG定位很尴尬?浅谈TG的输出与团队协作

神武TG定位很尴尬?论TG的输出与团队协作。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不精彩你来打我:沉鱼A豪夺服战三连冠

  新宠物技能盾气效果实测:大削物理面伤

  TG的输出

  这估计是大家诟病TG最多的地方了,也就是我们的雷霆。我也曾为雷霆的减攻头疼过,雷霆的伤害是平砍的60%伤害如果打四个目标的话。

  说句实话,这里法系不要来打我,站在输出位置的TG在雷霆的时候,打到BB和敏物理的伤害,是要比法系高出一些的,而且雷霆有必杀真元的支撑,飞BB的能力不能小看。我粗略计算过,用家族同样属性的STL比较,雷霆需要2.5回合才能打出一次飞机的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尽管如此,那么TG的输出的优势在哪里?答案很明确,就是多样性和及时性!

  多样性是什么呢,就是说TG可以雷霆,可以怒雷,可以封魔,雷霆打BB是一个稳定而持续的伤害,这就叫不间断火力压制,也就是出色的指挥不会让己方所有攻击门派同一回合拉BB的原因,就是需要一个伤害压制,也许能出更多的机会!关于怒雷,可能一场比赛只有两次的样子,但是在点杀门派DT哥没落的今天,大家精彩看到怒雷加烽火的强力点杀套路。再来说封魔,如果封在敏物理身上,或者速龙身上,封魔的伤害可以和怒雷相媲美,打耐法什么的就要比怒雷少30%的样子,同时很大几率获得一个封印效果,关键是这个提速很厉害!也就是为什么敏Tg可以中速的原因

  所以TG的输出,并不是集中在大家不看好的雷霆身上,那么再来说一下及时性,为什么说TG灵活,不完全是因为他啥都能干,另一层原因就是因为TG没有准备动作和后续限制,团队需要你群,你每回合都能提供压制,需要你点杀,你可以瞬间怒雷或者天株甩出去,需要你控制,封魔可以用物理一速甩出去,同样的事情,放在别的物理身上,需要诸多限制,STL要变身,用完技能需要限制,DT不用提了,WZ也有诸多限制条件,所以说你很难猜到对面TG下回合想干什么,这就是它的输出的及时性,也就是说没有准备,没有后续拖沓,每回合都能做到帮助团队的事情

相关资讯:
纪念曾经的少主梦:69卡级少主宝宝展示
跳舞+杀人:黑白视频解说清风Avs沉鱼B
三连冠王者:沉鱼A队普陀刺青树全展示
刷奖励新途径:招募-回归系统回报丰厚
世外A队新添虎将:名人凯少的个人传奇
猛虎再添一翼:世外A队普陀部分装备BB
神武80剧情问答你造吗?粉丝成就在向你招手
神武小武变身卡图鉴曝光:竟然不是隔山打牛
上一篇:核心作用决定如何打书:浅谈血宠的诞生 下一篇:80剧情问答你造吗?粉丝成就在向你招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