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世外A队新添虎将:名人凯少的个人传奇

神武世外A队新添虎将,名人榜凯少个人传奇,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不精彩你来打我:沉鱼A豪夺服战三连冠

  新宠物技能盾气效果实测:大削物理面伤

  名人榜无限闪耀,名人出炉一浪接一浪,继昨天的浪迹区名人之后,今天我们来给大家讲一下曾经普天的凯少,如今世外的凯锅锅。

  普天区的玩家们可能比较熟悉凯少,而其他玩家想必也都知道前不久的那一场普天退服战,凯少威少对阵好聚好散。

  讲起凯少,就要从他在普天的时候说起,普天区第一普陀柯毁号曾惊动一时,然后凯少就联系柯的主人,帮他把东西全部找了回来,第一普陀柯也从此复活,随后就把柯号借给了凯少打服战,然而那时候恰逢嘉少退出了普天A队。凯少就联系他的同学,也就是威少。然后在挖来了一个五庄,还请了锦绣的指挥一起奋斗服战,凯少1拖4,压力山大,那时候普天区的服战队伍也是一蹶不振。

世外凯少
世外凯少

  而关于普天退服战,是凯少他们队伍的柯和五庄被拉到了别人的队伍,但是柯号上的千速和雷神都是凯少弄好了,替他人作嫁衣难免有些不忿,随后嘉少,柯,雄霸,好聚好散等人就联名提起了退服战一说,于是也展开了普天退服战一役。

世外凯少
世外凯少

  然后凯少奔向世外A队,凯撒大哥也是识英雄重英雄,随后凯少也接手了世外A队大叔的普陀号,世外A队在这一届服战中也是大展身手!拿下了亚军的骄人成绩。凯少还提到,这一届对战天下A队的时候,凯少和凯撒以及其余3人非常重视,讨论战术通宵达旦。以致在比赛中成功击败天下A队。

世外凯少
世外凯少

  如今凯少已经扎根世外A队,可谓是强强联手,想必世外A队之后肯定大放异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世外A队普陀部分装备宝宝展示:http://sw.yzz.cn/wallpaper/show/201508-965134.shtml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核心作用决定如何打书:浅谈血宠的诞生
85LG千防千灵千伤:宝宝全变异你怎么看
8月21日维护解读:谈玩家回归招募系统
打铁要趁热:神武直播洗BB求新手宠小武
没人组队自己带:论作为队长的自我修养
隔山打牛的代言人:新手宠小武技能曝光
神武8月21日维护公告:新增新手宠小武
浪迹天涯名人介绍:排行HS子轩染指红颜
上一篇:隔山打牛的代言人:新手宠小武技能曝光 下一篇:追云逐月区名人:第一卡级盟主狮驼斩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