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魔王各等级必备BB:生存技能及打书

神武魔王各等级必备BB,生存技能及打书。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盟主

  每个玩家都有一颗47梦。外形拉风舍身暴力。当你洗了好久的5技能1605的47掉了舍身。当然不能直接送老头了。除了攻击资质爆棚之外。骑士体力资质也是很可以的。所以。高强壮高神。速度低的可以配合高必高追。高一些的可以高连高级吸血。既然你是魔王。宝宝除了隐身就要加生存点。41或 91加。根据自己的实战体验调整。

  大猴子:这家伙资质很奇怪。攻防体速都一样。像是加强版的龙女。大家可以随意发挥。血攻耐攻。不要弄什么血耐攻。四不像的宝宝最难受。

  芙蓉: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芙蓉打出来的伤害很好看。所以我的隐攻宝宝就是她了。关于隐攻的书也没啥说得。就是那些暴力宝宝应该打的书。高气势高追高偷袭啦什么的。在一个很大保证生存的前提下尽可能提升输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灵鹤:攻击较高。但是体防渣。除了隐攻多于我们来说暂且不考虑。

  涣熊:神武第一反制宠。不掉特殊技能的涣熊反死大唐的事情屡见不鲜。4技能第一本高防御不掉特殊的话基本就保住了。有特殊技的请至少41加点。你的输出不会低。除非整场没物理搭理你。即使掉了特殊。我们也可以打造一只很好的剑气耐攻宝宝。 高防御高恐怖高必首发。耐高不怕对面剑气。配合坚守护盾能很好的输出。

  瑶池:耐法。不掉特殊技能审判孩子是很好的选择。必备一本高防御。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这属性及格了吗?锦绣河山125普陀展示
诠释什么叫暴力:碧雪情天98MW宝宝展示
10回合零出手:国境战物理1速力挽狂澜
为千年白猿正名:95级好BB并非只有死骑
打书惨绝人寰:神兽大葫芦打书无限互顶
黑白视频解说:再现无视等级的宝宝杀手
神武学徒号速成攻略:培育礼盒你拿了吗
这属性及格了吗?神武锦绣河山125普陀展示
上一篇:神武学徒号速成攻略:培育礼盒你拿了吗 下一篇:法宠能否成为主流宠:大神为你全面剖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