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变身卡里的秘密:谈芙蓉仙子卡的实战作用

神武芙蓉变身卡并非一张花瓶卡,无论未来将有什么样的PK格局,速度将永远是兵家必争的一个属性。

  一谈到芙蓉变身卡,许多人第一印象是花瓶。变着好看,在PK中鲜少有法系愿意去选择。

  如果我们换种思维去看这张卡的效果,往往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神武芙蓉仙子变身卡
芙蓉仙子变身卡

  高级冰霜:在使用法术攻击时,有一定几率让目标4回合内速度降低百分之20.自身魔力点加的越多,成功几率越大。

  首先这个卡的亮点在降低目标速度百分之20 4回合。说白了也就是一个赤裸裸的抢速卡。

  但其实不然,除了命中以后可以让我方物理和辅助在速度上有优势。也可以打乱对面原本的速度配置,比如地府HSPT这样的高速辅助门派与物理门派的配合。以及打乱对方敏孩子凤凰和自身的配合。降低百分之20速度的效果足够给让对方乱敏了。当然不排除有一种情况是同时被降速,速度配置又回来了,但即便如此,在对方出手比我们慢的时候,无论是及时的点杀和笑里都是占有很大的优势的。

  这个技能配上LG的怒龙吟与龙吟这样全面炸蓝的技能,想不命中一个都难。但命中牵扯到魔力点的多少,这点我想其实没什么,只要你是4魔加点,命中和5魔的区别不会太大。我想不会有3魔加的吧?如果真有你不如去玩个PT去固定秒人好了。防御和血那是一个高。

  任何东西都有个局限性,如同这卡,如果对面速度没有我方有优势,变起来多余,如果对方比我们快,变起来可能会改变战局。除此之外,许多法系喜欢变变异的蚌女,九头鸟,蝴蝶仙子,甚至还有天兵。

  九头鸟和蝴蝶的法波技能我个人认为远远没有那么强势,群秒人500的话,算上你每次百分之130效果秒上去,也就只是多了个150.何况还有很大的浮动性。但很适合暴力法系选择。因为首先你秒的要暴力才有良好的加成效果体现。

  至于天兵什么的加防御的,我更是觉得只要是输出门派都不应该选择这种不伦不类的辅助卡,输出就是输出,你防御再高输出不给力,全队人都死光了要你也没用。不能及时的清BB点人改变战局,你要那点防御在晚上立刻被夜战卡等等被克制。

  总之,芙蓉卡并非一张花瓶卡,无论未来将有什么样的PK格局,速度将永远是兵家必争的一个属性。

<<<进入神武论坛>>>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卡级其实很简单:赚钱升级带神兽三不耽误
门派宝石打造方案:你不能错过的好攻略
《神武》天使超纯吻戏:影像日记备受期待
《神武》萌系宠物全家福:让你欢笑乐翻天
《神武》影像日记6月15日发布:海报曝光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卡级其实很简单:赚钱升级带神兽三不耽误 下一篇:神武奇遇任务汇总:拿成就可以变得很轻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