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为千年白猿正名:95级好BB并非只有死骑

为千年白猿正名,神武95级好BB并非只有死骑,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玩95到的很多人都把死骑作为第一宠。且不说它单单一把配刀就要几十万神武B,在这个追求综合资质的年代。真就是死骑是最佳选择?

  我不是唐僧,但它已经被压五百年。我想把猴哥救出来!

千年白猿
死亡骑士

  一只普通的猴子资质也是惊人的,别人总说服战龙女,其实猴子也是可以的!到了95级以后,相信很多宝宝都令大家非常吸引,当初的死骑凭借舍身一搏获得大众的好评,然而如今额舍身改了,被改了!在战场上的舍身如同鸡肋。

千年白猿
千年白猿

  虽然很多人依旧热爱着死骑,但是95级的其他宝宝也是同样拥有发光点,拥有烈焰斩的烈焰战神,如今也被开发成千速杀手,而芙蓉也有其过人的速度资质,可以打造成千速宠。

  而猴子可以说是为平民大众而生的宝宝,平均资质都能达到1500以上,即使不是变异,也能擦脸世人的眼球,为猴子正名,95级并非只有十七,猴哥也是好宝宝!

千年白猿
千年白猿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跑商的漫漫长路无尽头?大富翁成就攻略
打书惨绝人寰:神兽大葫芦打书无限互顶
神武直播洗低级宠:78丹就出变异脸太好
黑白视频解说:再现无视等级的宝宝杀手
暴力的功夫熊猫:江山125狮驼装备展示
亲身经验告诉你:迅速的洗出变异的姿势
天长地久140级国境大战:最强面伤之争
又现第四技能:沉鱼B队小精灵强力助战
上一篇:跑商的漫漫长路无尽头?大富翁成就攻略 下一篇:神武学徒号速成攻略:培育礼盒你拿了吗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