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学徒号速成攻略:培育礼盒你拿了吗

神武学徒号速成攻略,培育礼盒你拿了吗?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80分钟一个学徒小号!!前提是要有95大龙。

  我经常是一次练三个的。直接大龙带封妖,由0J 到30J 让他自动升级,估计就半小时吧。这时已经收获不少了,3个小号,5个图鉴肯定有。

  然后就直接拉去过剧情啦,过完55的剧情 经验不够就用人物经验心得补齐 F1 回去点技能,4个技能学36J 2个35J 刚好达到100%的出师条件,当然期间小号也会得到点帮贡(宗卷,强盗什么的)全部用来换2药,宗卷也可以存起来,有些帮主1-1.5W 收的 。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且这时小号也会有2-4W 神武 别浪费全部买三界 20W 一个坑 80W 就到手了。 信誉也别浪费, 把还童7777包全部换信誉 大概340W 信誉可以开一次豪华宴会,又80W 了。

  练一个小号大概200w 收入,帮小号过剧情还有帮贡、威望奖,还能刷行侠仗义成就。 剧情杀多了,星期一还会再送一个盒子。

  封妖半小时,过剧情每个号1小时一个小号赚200W。

  再补充下关于国境封妖的时候获得好处也不少,卡修正的同时还可以练BB, 练肥料。

  高级玩家练BB,很慢 去国境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一次9000-10000 一个小时就50多了,至于连肥料国境绝对是最快的 去清河捡几个乌龟兔子什么的 0J 直接去国境封妖 封17个就够了,然后刷塔就行了。 10分钟一个肥料。平民玩家就可以省下那3000神武了啊。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这属性及格了吗?锦绣河山125普陀展示
诠释什么叫暴力:碧雪情天98MW宝宝展示
10回合零出手:国境战物理1速力挽狂澜
神武直播洗低级宠:78丹就出变异脸太好
打书惨绝人寰:神兽大葫芦打书无限互顶
暴力的功夫熊猫:江山125狮驼装备展示
神武魔王各等级必备BB:生存技能及打书
这属性及格了吗?神武锦绣河山125普陀展示
上一篇:为千年白猿正名:95级好BB并非只有死骑 下一篇:神武魔王各等级必备BB:生存技能及打书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