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已经成功了一半:高级炼妖求多技能神宠

已经成功了一半,神武高级炼妖求多技能神宠,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2000防血耐天魔:擂台吊打普天服战大神

  35丹出红心五技爆资质?直播BY死骑打书

  噔噔噔噔!9技能烈焰战神!穷凶极恶的9技能宝宝,还带有烈焰斩,就问一句,6不6!好吧这个宝宝并非是我的,但是它是我的目标,我也要从炼妖中来一只超级宝宝。

炼妖
炼妖

  我的烈焰战神+幽灵虎,能否来个烈焰斩幽灵虎呢?不过还是烈焰斩的战神好些,毕竟特殊掉了还能潜能找回来。

炼妖
炼妖

  刚刚的是一波错误示范,基友说永恒和援助的技能都重叠了,最多就只能出5技能的宝宝,可是为啥我的幽灵虎连五技能都没有。

炼妖
炼妖

  第二波炼妖再接再厉,经过第一波的经验,这次没有技能重叠了,然而出6技能九头鸟或者6技能烈焰战神都非常幸福,6技能就尽管来吧!

炼妖
炼妖

  6技能九头鸟已经成功了一半!已经成功的出了九头鸟,只是没有6技能而已,炼妖的道路是如此的间距,我们并不能就这样放弃,青山不改,绿水长流,10技能炼妖神兽总会有的。

炼妖
炼妖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神武最新宠物大集合:2015新宠图鉴一览
剑气宝宝谁人来挡?玩家4点建议求平衡
不作死就不会死:神兽玉兔改书轮回再造
105方寸宠物展示:超级宝宝撑起半边天
还我BY烈焰:禁用小精灵技能的真正原因
装备很强属性不高?神武116龙宫装备展
神武直播刷120装备:求四海衣服或帽子
向小怪头领伸出魔爪:暴发户就这么简单
上一篇:不作死就不会死:神兽玉兔改书轮回再造 下一篇:BY五技碧波浑然天成:2本高书完美打造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