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赢在起跑线上:新区快速冲级争做领头羊

赢在起跑线上,神武新区快速冲级争做领头羊,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新组合辉煌闪耀:第34届亚军英雄A专访

  沉鱼A队冠军专访:非凡实力剑指三连冠

  大家都知道,每个星期都会有新区,每个人都想在新区一展雄风,快人一步,也许有人会问,服务器等级上限,突破需要经验跟信誉,我们新手怎么样才不会让人感觉到被坑,被歧视呢?其实很简单!

  游戏开放第一天,人流很多,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封妖或者进入跨服练级,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第三个,为了避免抢怪,我们可以选择做练历任务,就是公布版接的任务,按Tab打开地图可以看见,每次可以接3个任务,相当于每个任务可以够你升1级,大概做10个任务左右就应该可以10级了,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拜师门了!

  当我们10拜了师门,我们就可以跟着剧情升级,游子个人建议跟着剧情先升级到15-19级先停下来,我们做5级剧情跟10级剧情会有一些还童丹,我们不需要太好的宠物,我们只需要洗一个带连击跟追击的狼,那么我们就可以进入0-19级的跨服练级了,记得一定要刷够120次!

新区冲级
新区冲级

  有一些童鞋们喜欢停19级,等第二天12点领取了礼包再升级,在跨服里升20以上是不会被赶出来的,除非是自己退出跨服了!

  第二天才是关键,游子建议大家第一天还是停在19级储经验,第二天在12点在官网领取了礼包再升30,你不用害怕自己技能跟不上,属性跟不上,前期都是用一箭双雕练级的!

  当你到30的时候可以挖宝图了,30级礼包有宝图送的,运气好的可以获取一定的神武币,最好是洗出一个3技能带群法的金鹰,运气好得到神武币多的朋友可以绑定群法技能,打一本法术连击下去,不要节约这一点SWB,这样可以增加自己练级的效率,运气不好的,有群法一样可以用!

  这个时候30级剧情不急着做,30已经是前期一个转折点了,我们可以找一个同级的童鞋一起去清河镇外带1-10级的小朋友封妖,练宝宝比较快,还有善恶值,如果人多我们可以在领双处找人练宝宝,先把鸟练到20以上,这样我们就可以进入20-39的跨服去一边练宝宝一边升级了,最好是自己带队,这样经验比较多!

新区冲级
新区冲级

  刷120次出来我们基本上都是35了,时间大概用2-3个小时,技能可以点满了,宝宝也是高于自己5级,我们这个时候可以放松一下,可以做20个师门,和跟朋友去捉鬼,无聊的时候可以去做做20-30的剧情,我们基本上已经是领先别人一步,随时可以突破,晚上开帮派我们就要努力响应帮派,做两次经商大富翁,经验非常可观,晚上无聊我们还可以去30-49的跨服,基本上可以突破到40以上!

  前期我们已经打好基础,领先了别人一步,那么我们后期的主要是看自己要继续努力刷经验还是休闲一点,学习一下辅助技能赚钱了,每天40镖跟捉30个宠卖都是必须做的,这样我们运气好跑镖可以得到阵法,可以卖神武币,捉宠30个有21万信誉左右,我们可以购买一个房子,养一些动物和菜,等烧烤的时候还可以抢前三名哦!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总算安心了:直播通灵龙虾骑士坠入深坑
神武96方寸属性求指导:宝宝已基本成型
十二门派特色排名:地府最强化生垫底?
变异多到当肥料?四年烧双抓变异一箩筐
玩家素来才智多:小精灵合出群法有捷径
副本箱子三选一:完美的避开了好的东西
普天区退服战:凯少VS好聚好散录像汇总
神武7月24日维护解读:浅谈一键换套装
上一篇:玩家素来才智多:小精灵合出群法有捷径 下一篇:剑气恐怖时代将褪去?恐怖效果惨遭暗改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