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十二门派特色排名:地府最强化生垫底?

神武十二门派特色排名,地府最强化生垫底?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新组合辉煌闪耀:第34届亚军英雄A专访

  沉鱼A队冠军专访:非凡实力剑指三连冠

  来看看你所属的门派排在第几吧。仅为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1.地府

  抗封25%,相当于废掉封系12.5级的攻修。自带夜战,在夜间给了地府多少自信。当然,再好的门派特色也挽救不了地府的颓势,技能太过鸡肋使得地府依旧是最弱的门派。

  2.龙宫

  如果一个TG开蛇阵变高幸运卡,MW大概要哭晕在厕所了,龙宫则表示然并卵。还有个获得信誉增加 可谓锦上添花。个人认为可改成法术命中增加15%,但是仍然可能被闪避。事实上就算没有这个门派特色,龙宫依旧是现版本下最强势的门派没有之一。

  3.普陀

  普陀的小神佑有多好用,和盘丝比一比就知道了。PS的小保命只能只能触发一次,并且回复的血没普陀多。

门派御魂
门派御魂

  4.方寸

  自慰能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撸管伤身了。还有个对鬼魂和地府伤害增加,会带来不少惊喜。

  5.天宫

  相当于半个高幸运,实战中效果还是能看的。

  6.魔王

  和TG的门派特色相对应,所谓的三刀全躲只是一个传说。

  7.狮驼

  据说,80%的高端狮驼玩家还是倾向于给BB打高勇敢而非高夜战(强迫症?)。说到这里我想起来有次去跨服比武,队中ST的BB被吓走,他就抱怨说出bug了,ST的BB是不能被吓走的。当时我也纳闷,后来才想通了,狮驼只是不会跑,并不是小勇敢

门派御魂
门派御魂

  8.盘丝

  保命只能触发一次用处不大,反倒是不受暗器伤害这点更实用。

  9.天魔

  提高暗器伤害,暗器暴击率增加5%,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不予置评。

门派御魂
门派御魂

  10.五庄

  负面状态减少一回合,我能想到的唯一好处是有时候被封了,拉个BB出来封印就结束了,无形中为自己省点灵心。

  11.大唐

  装备耐久度消耗减半,土豪是不会在乎这点的,实战中用不上。虽说多了个普通物理攻击伤害增加(其实可以把这个看成是平砍的真元),但是谁会没事放着技能不用上去砍。

门派御魂
门派御魂

  12.化生

  终于轮到最后一名闪亮登场了。受五庄、盘丝、天魔封印回合减半,跟五庄的有点相似,只是比五庄的更没用,因为一般很少封HS,并且对最热门的方寸封无效我也是不懂。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变异多到当肥料?四年烧双抓变异一箩筐
玩家素来才智多:小精灵合出群法有捷径
副本箱子三选一:完美的避开了好的东西
普天区退服战:凯少VS好聚好散录像汇总
神武7月24日维护解读:浅谈一键换套装
通通只要200:全新金币道具清仓大甩卖
技能冷却变能量概念:龙宫是最大受益者
黑白视频解说:冤家聚头缘定A队VS世外A
上一篇:副本箱子三选一:完美的避开了好的东西 下一篇:神武苍穹炼妖实验室:太认真你就输了哦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