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玩家素来才智多:小精灵合出群法有捷径

神武玩家素来才智多,小精灵出群法有捷径。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服战力五庄抢眼:力五庄与DT的伤害对比

  神武BB技能搭配选择:全面提升BB战斗力

  首先洗出三个圣兽和两个无极是必然的。 否则没希望合一个精灵群法。

  同时想要一个吃一个精灵就群法石头也有限制。由于合成之后无极+的属性点随机 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群法 所以我们不能去拼那个几率。 因为我相信大部分玩家花辣么多钱去吃掉一个精灵已经很肉痛了

  为了吃一个能百分百群法 我们需要三个主属性不一样的圣兽石 这是必须的 如果不行 请重头洗 比如我现在的石头是4体 4力以及4耐只要是不一样的三个圣兽石头就OK。之后就需要洗两个无极 这里特别需要两个属性好的无极。需要加的属性和前面三个圣兽石相差特别的大才行。比如lz的圣兽是体耐力。那么我需要的无极要加特别多的敏和魔才行!!!!

  图片来的更加直观 看下面两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魔和敏分别+了7和5点。基本能达到要求

  简而言之,吃一个精灵百分百合成群法 我们不能去赌无极随机加的属性 而是去把副精灵洗成5个圣兽石。根据需求洗 比如主精灵属性是10体7魔7敏6力5耐这样。圣兽是体耐力 只要把副精灵的圣兽洗成1力2耐 其他两个石头可以是体耐力或者无极都OK。这样合成之后的主精灵属性可以根据你洗的副精灵圣兽石头而得到你想要的任何属性。

  最后补充一点 合成一个精灵普通NPC单法伤害在800-1100波动 群法在秒3个600-800左右波动

  打玩家差不多感觉伤害减半的样子 感觉5人标配几率很可观 触发概率差不多4回合一次单秒一次群秒.如果5人标配的话 每回合肯定都有1到2次的触发。

  同时 不合成精灵的满附魔属性是57 气血翻倍114 合成之后是65 气血130。

  附魔公式差不多=1,625*精灵石头属性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普天区退服战:凯少VS好聚好散录像汇总
神武7月24日维护解读:浅谈一键换套装
通通只要200:全新金币道具清仓大甩卖
技能冷却变能量概念:龙宫是最大受益者
黑白视频解说:冤家聚头缘定A队VS世外A
7月24日维护公告:技能冷却变储存能量
赢在起跑线上:神武新区快速冲级争做领头羊
总算安心了:神武直播通灵龙虾骑士坠入深坑
上一篇:技能冷却变能量概念:龙宫是最大受益者 下一篇:赢在起跑线上:新区快速冲级争做领头羊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