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成品号速成攻略:教你来玩好秒升号

神武成品号速成攻略,教你如何玩好秒升号。大家快来围观吧。

神武成品号速成攻略:教你如何玩好秒升号

  相关资讯:

  史诗级灾难大片:小学生引发的珍神大战

  特殊BB的经验谈:论选择宝宝的大致方向 

  对于秒升号来说~最大的问题一般有以下几点!

  1 修炼

  2 官职

  3 坐骑

  这三点也是可以让你迅速拉升自己和普通号差距最重要的几点!一个秒升号~修炼官职跟上~坐骑满御魂驭兽~你可以不需任何活动!以下着按阶段来讲~教你玩秒升!

  首先~在你确定要玩秒升的同时~你就必须了解自己所需要玩类型~是少主快速成型型?还是盟主卡级休闲型?又或是自虐无限升级坑人型?确定了自己所玩的类型~针对性的进行自己号的打造!会让你省下很多的麻烦!

  玩秒升~没有别人的帮助和自己的投资是不行的~以下几点或一点是玩秒升的基本要求!

  1 区内有认识的人~说白了就是有可以带你的人或号~此人(此号)不需要太强实力~当然能一直单挑带你飞过80剧情那最好!50-80副本自己找个人双开合作经验神武币会来的很快!

  2 选一个好的帮派!这里的好主要指的是帮派内人员喜欢互相帮助~有一套系统的剧情及其他(比如盒子.积分等)惩戒制度!帮派等级最好5级,但是不要选排行前三的帮,排行帮留一个秒升号的几率比其他帮派要小得多

  3 自己能为号投资个百八十块的~要是这点都不舍得!您还是别玩秒升坑人了!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秒升投资方向

  1 坐骑

  2 头像

  3 洗BB丶仙兽神兽珍兽

  4 换神武币

  5 换信誉

  以上5点属于秒升投资R的主要投资方向~其中3 4 5如果你不是很急几乎可以无视!

  秒升辅助技能选择

  1 强身不解释

  2 炼药(烹饪)能卖符的门派炼药~不能卖的烹饪

  3 其他 除了TM推荐学习暗器以外,在达到你的目标等级之前可无视其他辅助技能

  这里解释一下第二点~对于可以做符的秒升号而言,你的符在你还需要升级的阶段是卖不了好价钱的~等你等级提升上去了炼药也可以练秘方等~一个炼药可以很好的消耗你自己过剩的活力~练出来的药是保证你一个号能顺利做很多事情的前提!活动什么的可以可以吃~可以卖钱买宝图点修等!不会做符的学烹饪~道理同炼药.


秒升号

  相关资讯:

  史诗级灾难大片:小学生引发的珍神大战

  特殊BB的经验谈:论选择宝宝的大致方向 

  0-70阶段

  自己点泡泡升级到10级拜师~拜师完成后站双等人带封妖~经验够就升级~一直升到30或更高级~然后叫上你的小伙伴或者组上你的大号~没大号的帮里叫人帮忙~无脑剧情走起~一般一个120的区剧情经验足够你直接飞70~可以在70级之前停留一下~主要得把50本刷完~刷本有大号直接大号带飞~没大号组两个刷体活的大号一样飞!卡少主的朋友就简单多了~信誉点修神武币买丹吃修~吃满为止~BB等别人放去抓~65的BB全都有~然后自己带队去抓变异就行~修满了就存神兽珍兽!不卡少主的直接无视这段话~继续升级就好~神武币投资方向看准坐骑驭兽和御魂~多余的买丹吃!本阶段的BB没选择~山水去抓就行~带剑气的龙女资质不是太差直接用就好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70以后阶段

  有剧情就杀剧情~还是大号带~副本大号太闲可以选择带一半自己刷一半~这样可以让秒升号认识自己的朋友圈!也逐渐脱离大号光环的笼罩~着对以后的发展百利无一害!装备缎上3-6缎~不是很伤神武币但是足够你副本浪!BB带山水抓的龙女等货色足够了~只要你修跟上了~打出来的伤害不会太难看~相信我!除非到你想停留的阶段等级~否则不要盲目选择打BB或者洗BB!如果你停95~一般这时候只要你该做的做了~神武币足够你弄好一只坐骑(2个御魂,3-6个驭兽)~其他的神武币可以选择进行存宝石!所谓的秒升~并不是直接升到你要停留的等级段~如果你是土豪请无视~可以选择在你想要停留的等级段减10级开始准备你的宝石修炼等物品~最好还有神兽或者珍兽!这个阶段已经可以接触36和SX~但是不是跟很好的朋友一起就选择无视这些东西!为你自己的号积攒人品!谁都不想等你到达想停留的等级却背上个坑的标志是吧!90级~第一个比较有必要花钱的地方来了~一个飞骑100R~打上你以前存的御魂驭兽~换个不错的头像~OK~你已经半成品了~慢慢积攒朋友圈~然后顺其自然升到你想停留的等级~把攒的宝石缎上~一个成品号就此诞生!

  最后说一下比较核心的东西————修炼和官职

  修炼和官职是衡量一个号是否坑比较直观的东西!对于秒升号而言,分两种情况

  情况一 时间多就是任性

  时间多的人~每天日常100环修~每天40镖~每天30个BB~你会发现你的信誉足够你把修点满!官职商会买50装备捐!每天8件~官职也不会上的太慢~如果神武币和信誉支持~那每天打8件50或者60的装备去捐会提升的更快!

  情况二 时间不太多毛爷爷来帮你

  时间少~少到只能做下师门副本的人~最好每天能跑完10趟的加成镖~然后适当的投资一定的红票票(DL,直接买信誉神武币)!别让修落下太多就行!如果你说你时间少不投资,那真不建议你玩秒升!要想马儿跑你得先喂草!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各等级装备满属性汇总:你的装备满了吗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新增珍兽大胖熊
两百多万至死不休:月光打书潜能无休止
倒地值不值:1000大洋换5技能碧波仙子
神武富裕的宝宝大军:土豪炫富怒秀一把
小号快速满修全攻略:剧情可助快速运镖
神武100J至120J一线属性特技必备:浅析各系装备所需特技
战争机器只为服战而生:神武辅助天宫进阶篇
上一篇:小号快速满修全攻略:剧情可助快速运镖 下一篇:一线属性特技必备:论各系装备所需特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