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盘点改变速率的御魂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盘点改变速率的御魂技能,改变出手可扭转局势。

  相关新闻:

  听说剑魂和鹿灵更配?直播高阶剑魂炼妖

  600块买的号很值:双通灵符洗死骑猴子   

  天下武功为快不破,速度在PK之中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抢得1速压制封系,抢得物理1速,压制对方物理输出,法系尾速,可谓队伍埋下伏笔。然而速度是如此的重要,以致发生了全名抢速时代,黑宝石的价格如同火箭一般,虽然如今抢速的局面缓解下来了,但是抢速已经存在!

  在腰带鞋子上拼命追求易成长,为得就是能在PK时有较大的几率比对手快,为何是较大几率?毕竟这个是神武看脸外传,速度波动这个机制就导致了速度不稳定性的存在,令战场充满无限的可能。

  当然,先天不足可以后天弥补,在战场上发现速度劣势,也可以通过凝滞术,流云等特技进行改变,可是除此之外还有没有办法扭转速度呢?有!那就是今天要说的技能速率!不同的技能速率能够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也可以打乱对方战术从而扭转,这个就是技能速率的效果。

  除了大唐的先发制人,后发制人等改变出手速度的技能之外,更多的改变出手顺序的技能来自于坐骑的御魂法术。

  最最最明显的改变速率的御魂法术就是解除门派封印的独特克制御魂。

  在御魂当中,先是天宫的心神守一,普陀的妙解乾坤,五庄的破符术,地府的绝情令,盘丝的媚眼如丝,都是解除封系封印,并且附加免疫状态的特殊克制御魂,而且速率达到180%,以1000速度为例,180%的速率那就是将速度提升到1800再进行出手,1800的速度除了千速谁人能够压制?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180%速率可以说是百分百保证解除队友的封印状态,超越1速的出手,解除封印并且附加免疫状体,效果十分的不错,唯独一点,那就是针对性太强了,只能针对着某个门派,在对于PK来说除非是故意的针对对方,不然还是不建议浪费一个御魂位置。如果觉得其他御魂作用不大的话,那么带个针对性的御魂还是不错的。

  推荐指数: ★★

  化生寺:

  化生寺的摩柯无量,有时候不是快就好,有时候慢也是一个很好的救命手段,低速复活术速率只有15%,折算速度只有100多的速度,可能比法系还要慢,低速复活术的最佳对象就是封系,而且还是能够一酒的封系,大家都知道一个套路,那就是法系尾速拉封系,封系起来立即喝酒,然而下回合立即放出特技,这个就需要封系能到有一酒的硬件,而化生寺的这个御魂也能做到同样的效果,让法系继续可以输出。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化生寺最热的御魂是洗髓换骨和万物回春,保证回复是辅助的首个目标,可是有时候在PK中利用摩柯无量的配合可令队伍意想不到的效果。

  推荐指数: ★★★

  天魔里:

  天魔里的保命神技,御魂法术·影闪,相信大家都并不常见,天魔里的招牌御魂,虽然速率只有110%,但是天魔里本身有速度优势,而且作为5敏的天魔,110%的速率也足够换取1速先手了,影闪能够做出有效的补刀,配合天魔暗器的伤害能够将上回合没能点杀的单位进行补刀,另外还有进入潜行躲避对方的集火,打乱对方的节奏,保命+补刀两个超强效果,无疑是天魔必学的御魂!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推荐指数: ★★★★★

  天宫:

  天宫的封魔斩,攻击的同时还封印一回合,130%速度,对于力天宫来说,130%的速率无法超越封系,但是压制对方物理输出是非常足够,这个技能无疑就是为了打断对方物理或者法系出手而生的技能,130%的速率保证成为物理1速出手,能够击杀当然最好,不能击杀也可以封印一回合,打断对方本回合的出手,力天宫PK必备啊。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推荐指数: ★★★★★

  同样是来自天宫的御魂,和封魔斩同样的效果,只不过这个御魂是为魔天宫而准备的,锁神诀。同样是130%,同样的效果可是用着魔天宫身上则效果大打折扣,法系注定没速度,即使补上130%的速度,最多也就只能用在法系身上,可是法术伤害打法系效果如同蚁咬。看了神武魔天宫注定是个悲剧啊。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推荐指数: ★ 魔天宫:推荐指数: ★★★★★(唯一的两个法术御魂之一)

相关新闻:
直播山水接连挖:有钱任性明知有坑还跳
不替他人作嫁衣:直播飞升134龙宫毁号
我需要这样的基友:抓BY洗高必剑气护符
仙兽也是一刀货:纵横四海内战激情四射
打符前后属性对比:紫气东来109盟主FC
为了它倾了家:五技能变异死骑打书历程
已有被坑的觉悟:400大洋直播飞行坐骑
神武加强版攻略:新手可能不知道的事情
上一篇:神武加强版攻略:新手可能不知道的事情 下一篇:秒升不是罪:秒升之后如何玩好才是真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