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秒升不是罪:秒升之后如何玩好才是真理

神武秒升不是罪,秒升之后如何玩好才是真理,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听说剑魂和鹿灵更配?直播高阶剑魂炼妖

  600块买的号很值:双通灵符洗死骑猴子   

  秒升,是老区最常见的玩法,因为服务器开到100多级,然而低级有没有那么大的乐趣,最最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限制,限制了各种活动任务收益,因而出现许多秒升玩家。

  当然,其中不乏有老玩家的奶粉号,毫无装备实力,一心只为挂机混神武币,但是我们不能一竹竿敲死一船人对吧,秒升玩家也是有认真玩的,而秒升也算是被迫无奈,谁叫游戏有限制呢,因此90级这一条分水岭,就是秒升玩家的目标,直冲90之后就可以摆脱限制的困扰。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我们这里说的秒升都以普通的平民玩家为例,土豪请绕道,像战神那样的土豪就更加是不用担心了,RMB早已经铺开一条光明的大道。那么我们平民玩家怎么办呢?又想秒升,又不想拖后腿。鱼与熊掌真的不可得兼吗?并不然!

  我就是一个平民,朋友叫着我陪他一起去闯江湖,我们选了一个老区,我们都是老手,对游戏有一定的熟悉,因而对低级兴趣不大,所以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直冲90级!ID是我们无法挑选了,除非你拍卖ID对吧,因此6字头的ID就这样降临在我们身上。

  幸运的是,我并不是一个人游戏,还有个朋友陪伴一起,他玩的是地府,印钞机门派,我们没有大号,想要过剧情就只好找别人带,灵光却是能赚到不少钱,能够帮助我们扶摇直上,通过给现金找团队过剧情,一路上踉踉跄跄也升上了90,成了秒升玩家其中的一员,也是老玩家们眼中的“坑”。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作为秒升的我们确实是坑,我也承认,因为我们缺少装备,缺少修炼,可是谁不是从这样走过来,相信我们一定也能够慢慢积攒我们的实力。作为秒升90的玩家,通过剧情获得的神武币也是有一定的数量,人品好的可能还有几十万,那么这个神武币该怎么花呢?

  秒升玩家之所以被人觉得坑,那是因为秒升缺少了装备,宝宝,修炼,坐骑等因素,我们抛开修炼,因为修炼通过修炼丹,帮派点修进行提升,这个和神武币不冲突,秒升前期这个紧缺神武币的情况下不建议买修炼丹补修理,因为神武币有更重要的用途。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修炼尽可能地补,优先功法修和宠物攻修,防御修炼和法抗修炼点到5修左右即可,输出修炼更重要,若是辅助门派不用点攻修的即可优先点满法抗修炼。

  然后就是重点了,有限的神武币该如何发挥最大的作用呢?我们初略估算一下从0级到达90级神武币大概有25-30W左右,当然,人品好的会更加多,那么这30W该如何分配呢?

相关资讯:
飞升133方寸宝宝展示:除了BY就是神兽
直播换坐骑+三染:连汪星人都看不下去
史上最极限的反杀:35级耐龙逆杀少主LG
队伍最强的壁垒:世外125化生属性展示
高属性法爆缺一不可:武器强化属性炸了
幸福来得太突然:烧双喜从天降双飞变异
首对同性恋曝光:那些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暑期礼包你领了吗?都是别人家的紫灵玉
上一篇: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盘点改变速率的御魂 下一篇:特殊BB的经验谈:论选择宝宝的大致方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