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盘点改变速率的御魂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盘点改变速率的御魂技能,改变出手可扭转局势。

  相关资讯:

  听说剑魂和鹿灵更配?直播高阶剑魂炼妖

  600块买的号很值:双通灵符洗死骑猴子   

  普陀:

  和化生摩柯无量截然相反的普陀御魂,婆罗双,230%超高速复活术,对于普陀来说230%的速度可以保证百分百1速先手,最好的目标就是拉起队伍的1速封系,令其起身封印压制对手,出其不意掩其不备,即使对方守尸可是1速封已经出手,那么再倒地也无妨了。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推荐指数: ★★★

  与超高速复活术相比,极乐回天则是有效的保障队友的恢复,死亡就拉起,没死就补血,做到有事治病,没事强身健体的强大效果,是最强大的保障技能,没有之一,作为一名辅助,想帮队友补血却被无情点杀,没法补给的窘况一定遇到过,而这个御魂完美的保证有效,而且速度达到130%,可以让其与1速媲美了。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推荐指数: ★★★★★

  龙宫:

  说到龙宫,大家都知道龙隐,就是因为这个御魂从而衍生出速龙的由来,230%的速率,是神武里面速率加成最高的技能之一,速龙配合230%速率的龙隐可以抢先点杀对方的物理输出,阻止其出手,同时自身也要当回合的隐身状态,可以抢先点杀,可以隐身保命,两大奇效令龙宫壮大不少,御魂上龙宫完爆魔王啊。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推荐指数: ★★★★ 速龙:推荐指数: ★★★★★(必学)

  狮驼岭:

  狮驼有2个改变速率的技能,一个是狂战八方,一个凌空闪,先说狂战八方,120%速率可以抢回物理1速攻击,同时获得反击状态,受到攻击则会自动反击,在单挑的情况下,这个技能无疑是个神技,就连技能也能反击绝对令对手不敢轻易攻击自己,但是狮驼岭是一个团战门派,单挑实在是难为了它了,因而这个技能又略显得鸡肋,而且在狮王怒吼这个必学技能之下,剩下的唯一位置实在不该留给狂战八方啊。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推荐指数: ★★

  凌空闪速度达到180%百分百的物理1速技能了,而且攻击后免疫封印法术,只是受到伤害增加,与狂战八方相比,凌空闪180%速度更适合抢速,而且效果也比狂战八方来的优秀,两个技能相比较,无疑凌空闪更是首选。毕竟是180%的速率,再被对方速度压制时能够扭转出手顺序的有效技能,而且狮驼本身出手次数并不多,所以出手就要选效益最大的技能。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推荐指数: ★★★★

  魔王:

  作为尾速的魔王,速率技能对它来说并没有多大的作用,也没法想龙宫龙隐那样衍生出速魔王,毕竟改变速率的只是一个95%魔王都不会学的烈焰阵,烈焰阵在单P的时候可以娱乐玩一下,魔王眼中永远都只有2个御魂技能,天崩地裂和星火燎原,其它的御魂,呵呵。

御魂法术
御魂法术

  推荐指数: ★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直播山水接连挖:有钱任性明知有坑还跳
不替他人作嫁衣:直播飞升134龙宫毁号
我需要这样的基友:抓BY洗高必剑气护符
仙兽也是一刀货:纵横四海内战激情四射
打符前后属性对比:紫气东来109盟主FC
为了它倾了家:五技能变异死骑打书历程
已有被坑的觉悟:400大洋直播飞行坐骑
神武加强版攻略:新手可能不知道的事情
上一篇:神武加强版攻略:新手可能不知道的事情 下一篇:秒升不是罪:秒升之后如何玩好才是真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