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加强版攻略:新手可能不知道的事情

神武加强版攻略,新手可能不知道的一些事。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第33届服战冠军揭晓:沉鱼A队所向披靡

  神武土豪直播刷装备:4000大洋跪求四海  

  1.狮驼的践踏(象形),把人践踏致死,则没有三封状态。

  2.龙宫的龙啸(龙吟),御魂怒龙,被普陀的灵动克制,不受罗汉克制。

  3.关于生肖。生肖绿兵有几率是和尚的,和尚绿兵也有和尚门派特色,收到封印回合数减半,所以你封印了一个绿兵,发现没两回合封印就没了,就可以暂时无视这个绿兵。

  生肖地府主红兵鬼魂,低鬼魂,开场发现蝴蝶+的状态+不上红兵,高吸血宠物吸不了血,那肯定是地府主,就可以改集火绿兵。

  生肖盘丝主攻击带毒包括小兵也会带毒。

  生肖方寸主,绿兵隐身,红兵有几率神佑,95级1X,红兵神佑一次4000多点血。

  生肖天魔主,绿兵带着主都隐身。

  生肖五庄主,红兵隐身,绿兵有几率神佑,95级1X,绿兵神佑一次4000多点血。

  生肖普陀主,绿兵隐身。

  生肖辅助主不好杀,小兵攻击很高。输出主比较好杀,小兵攻击可以接受。

  4.天宫的技能,天雷斩之类可以掉对面的属性虽然自己也掉,但可以用乾坤丹解除。乾坤解蛇胆,逍遥解醉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总有人问和尚加点怎么加,大唐加点怎么加之类的加点问题。我想说:除了法系所有门派的加点方式只要大致方向不加错就行了。比如和尚+1敏捷或者+2敏捷其实都一样,比如大唐5力量或者4力量1敏捷也都差不多。再垃圾的装备都有200多点属性可以让你随意转换。

  6.和尚的法连技能,不光可以给魔王龙宫,还可以给狮驼天宫,撕咬(狮搏)和怒雷一样可以法连。

相关新闻: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各等级装备满属性汇总:你的装备满了吗
慧根有救了?神武剑气神兽小马打书顺序
已无欲无求:碧雪飞升125化生属性展示
听说剑魂和鹿灵更配?直播高阶剑魂炼妖
集思广益求指导:神武109龙宫宝宝展示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神武盘点改变速率的御魂技能
神武直播山水接连挖:有钱任性明知是坑还来跳
上一篇:你是刷成就狂人吗?不得不看成就总攻略 下一篇: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盘点改变速率的御魂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