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大热必削定理?未来法系门派的削弱预测

大热必削定理?神武未来法系门派削弱预测,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仙兽能放生吗?直播摧毁飞升128级狮驼

  擂台求虐:神武潇湘夜雨69第一少主魔王   

  10个仙族6个龙宫 剩下4个第一法系

  10个魔族7个魔王

  在这个舍利子价格疯长的时代

  游戏明显不平衡,法系装备投入少,活动 PK 收益高,还可以无限挂机,辅助、封系显得更加弱势。

  根据神武几年来大热必削,大弱必加强的趋势,加强物理和辅助封,或者削弱法系,此刻必然已经在策划的提案之内了。

  接下来个人预测下,会从下面几个方面改动,削弱法系在日常活动甚至PK中的地位。

  特技的修改。

  特技1【烽火连城】

是松紧带
烽火连城

  作为神武第一点杀神技,代价低(相比连环3回合,横扫2回合),收益极高,一个龙3法系就能收一个封系。

  如果修改烽火的话,建议把烽火原先的无属性法术,修改为火属性法术。 毕竟神武里面,法术是分系别的,只有BB的特殊技能,才有无属性之分。 修改为火属性,更符合烽火连城 这一名称。(明明就是放了2把火,为什么就不能火吸收?破血都能挡,烽火不能吸?)。

  特技2【罗汉金钟】

  曾经的水清无解,导致水清使用愤怒从40改到60. 没记错是这样。

  现在民战法系无解,预测将来 罗汉金钟会对需要的愤怒进行改动, 从150愤怒改到140愤怒,这样,罗汉的盛行,就大大打击了法系的PK地位。

是松紧带
罗汉金钟

  特技3【身似菩提】

  神武PK,我觉得在指挥之中,少不了一样东西,就是预判,预先判断对方会使用什么特技,会使用什么法术。现在的预判,基本都是在预判对面辅助封系会放什么特技,然后进行笑里,很少对法系进行预判,所以法系才能那么肆无忌惮地输出。

是松紧带
身似菩提

  身似菩提-效果:将自己受到的法术反作用给施法者(针对某些特殊情况下无效),效果持续两回合.消耗:120愤怒

  其实,身似菩提是封系辅助的逆转神技,一般法系烽火封系能达到4000血,如果4000血反弹给法系,基本必死无疑,这样一个特技,不仅让点杀失败,还能让法系自食其果,对全盘战局有很大的影响。

  但奈何需要的愤怒太高,但是我觉得120愤怒还是虚高了。建议改成100,我觉得这个特技如果预判成功,是比烽火的收益更高的,所以100愤怒是应该的,当然,如果预判不成功,100愤怒就打水漂了,毕竟只有2回合。

  这样,也大大发挥了PK中预判的魅力。

  【法抗符】

  注意,是法抗符,不是灵力符。

  曾经看到有位大神分析了。属性点+魔力和防御的收益是最高的。 因为大家忽略了一个隐藏属性,法抗,而法抗是和灵力挂钩的。

  所以主魔副耐的法系,物法双抗,生存能力比辅助还强。

  建议修改:某门派出法抗符,加成和防御符一样, 附加属性最高=门派技能*1 相对应减少法术伤害。

  如:140的某门派,能制作145的法抗符,最高附魔145法术抗性,能抵御145点法术伤害。

是松紧带
高级灵性

  【法宠】

  现在法宠不流行,不仅是宠物格子的问题,我觉得还有面板和伤害公式的问题。

  梦幻800灵的法宠,能打出1100灵法系的伤害,而神武800灵的法宠,我觉得只打出了800灵法系的伤害。

  而且800灵的法宠,被法系秒起来,是一样的痛! (本人105级,500灵的物理BB 被法系秒850 , 800灵的法宠被法系秒700 有差么)

  前段时间的修改,基本奠定了炼妖的趋势,接下来应该会修改炼妖系统的几率问题。1-2年后,8技能宠物应该会开始流行。到时候法宠格子不是问题了。那我觉得还有一点就是面板的问题。

  建议高灵性将提高20%法术伤害修改为 提高20%灵力 这样不仅提高法宠的输出,更大程度上,提高了法宠的抗性。

  当法宠盛行的时候,几只给力的法宠,能大大取代法系的地位,至少能改变民站中,1物理2法的格局。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这个想法有创意:浅谈一速地府的可行性
躺着也中枪:选择人物造型看穿你的性格
神武宝宝技能:关于伤害技能的根本区别
不是土豪怎么办?大神教你如何玩好95J
神武小精灵普及:精灵的一些知识与技巧
一起来神武养个孩子:高速PT孩子计划书
神武游戏攻略:浅谈盘丝各系的心得技巧
几乎全部坐骑转一遍:神武直播换坐骑求莲华
上一篇:神武宝宝技能:关于伤害技能的根本区别 下一篇:神武游戏攻略:浅谈盘丝各系的心得技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