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游戏攻略:浅谈盘丝各系的心得技巧

神武游戏攻略,浅谈盘丝各系的心得技巧。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仙兽能放生吗?直播摧毁飞升128级狮驼

  擂台求虐:神武潇湘夜雨69第一少主魔王  

  一直很喜欢玩回合制的游戏,这可能是一种大家所说的回合制情节吧。《神武》目前来说算是在网游市场上能够幸存的为数不多的几款回合制网游之一了。这个游戏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相对于其他一些游戏来说,《神武》还是游戏商比较用心去做的一款游戏,不管从玩法、内容上来说,当然有人说画面肯能差了一些,不过我觉得还行,但是一个游戏是要不断的进步的,不管是内容也好,形式也好,我当然希望《神武》也能够在这些方面能够做的更好,不断的进步,才能保证自己不被现在这种国内混乱的游戏市场所淘汰,同时也给玩家能够带来更多的乐趣。

  说了一些大概的对游戏的看法,开始进入我们的主题。在《神武》的门派中,ps应该属于辅助封系门派之一,当然这个门派相对于其他封系门派来说,比较不愠不火。但其在技能上还是比较有自己的特色。ps的技能主要分为:控制系、辅助系、攻击系、其他系。

  控制系:天罗地网(单封物理攻击)、含情脉脉(双封法术、物理攻击)作为一个封系来说,ps的技能相对来说比较少,但也比较好控制。天罗地网不太常用,因为我玩的比较少,也很少pk,一般来说含情脉脉是用的比较多的技能,不管是活动还是副本,是ps的招牌技能之一。个人感觉其实封系来说,双封是必不可少的技能,尤其是在副本,BOSS战中,基本上只要是封的话大家都使用的是双封,不管是方寸还是天魔,所以这点来说的话,其实ps在封法上面不算太差的,大家不比因为ps的封技比较少而担忧,有些多了话反而会用不上,简单就好。

姐妹随行
姐妹随行

  辅助系:瘴气(降低治疗效果,可作用于多人)、姐妹同心(降低魔法值)、复苏(解天宫封类法术)、魔音摄魂(一定回合无法恢复气血和伤势)、夺命蛛丝(一定回合内无法复活)、摄魄(抽蓝)。把ps的这些技能归于辅助系来说,可能会有些异议,不过暂时先这样去归类,以便去讲解。首先,瘴气在低级的时候作用不是很明显,所以低级出场率不高,不过就《神武》来说,好像整个游戏加血职业不管是hs还是pt,加血总量不是太高(但是作用非常重要,副本、活动各种缺),这点不得不说《神武》这个游戏设计的极为巧妙,虽然在某些细节上还要进一步的去平衡改进,但是在整体方面还是相对比较公平,各个职业都能生存。所以,这个技能应该在以后高级别的pk中可以用一下。第二,姐妹同心,降低一定的魔法值,这个算是pk技能之一吧,因为用的好的话几回合就可以把对手的魔耗干。不过,同样在副本和活动中不常用。第三,复苏解天宫的封系法术,这个我在副本中也用过,因为发现在副本中有好多天宫类的怪,天宫虽然没有双封技能但是各种封技,契约十分常见,可以在解天宫的封印和契约,在己方的输出被天宫封或者契约时候可以用一下,效果很明显。第四,魔音摄魄一定回合无法恢复气血和伤势这个命中之后也比较实用,不知道能不能破解神佑,我没试过。第五,夺命蛛丝,这个算是ps的招牌技能了,不得不说这个技能很逆天,一定回合内不能复活,相当于对方少了一个人,不过这点我要奉劝各位新手,越是逆天的技能越是不那么的好用,当然技能越强大,用的条件也就越苛刻。所以,夺命蛛丝算是高端ps的招牌的技能,但是对于一些大部分的玩家来说,它远远不如一个攻击技能更实在。最后,摄魄,抽一定的蓝来补充自己的蓝,这也是个不常用的技能,低级时候抽的蓝和费的蓝差不多持平,不知道高级如何。

相关资讯:
大热必削定理?未来法系门派的削弱预测
几乎全部坐骑转一遍:直播换坐骑求莲华
神武小精灵普及:精灵的一些知识与技巧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新增珍兽大胖熊
神武新版宠物图鉴:附雷神鹿灵画魂图鉴
这个想法有创意:浅谈一速地府的可行性
再次完爆神兽?神武实测死骑进修加资质
神武双天宫的精髓:天下国境战完克狮驼
上一篇:大热必削定理?未来法系门派的削弱预测 下一篇:再次完爆神兽?神武实测死骑进修加资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