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躺着也中枪:选择人物造型看穿你的性格

躺着也中枪,神武选择人物造型看穿你的性格,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仙兽能放生吗?直播摧毁飞升128级狮驼

  擂台求虐:神武潇湘夜雨69第一少主魔王   

  神武一共十二个原生态人物,这个大伙周知,平常染色上饰品已经满足不了土豪们的优越感了,于是孚长安美容院去了泰国进修,果然不负土豪们的众望,回来便可以整容了先后把在山西挖煤的残暴又粗犷黑狮子整成了萌哒哒国宝,神天兵帅了不少,结果还想在帅点去整容出来一看变成了郭敬明,而虎子也终于在美容院门口找到了他亲爹,剑侠客也找到了他失散多年的亲弟弟。陆续又出女人物,可惜很难比过原生态的美女靓妹们,一句话到底是整容的。好了以上是些开场白纯属玩笑话,千万别当真。

  神武之龙太子!不得不说太子是三大最火人物之首。帅气的外表加某些同学对长枪情有独钟,拿扇也必较飘逸,其实我觉得吧拿枪没神天兵精神,没狮魔王暴力,拿扇没逍遥生潇洒不羁。唉—唉别喷别喷。不过好在人长的帅,在加上有龙宫五丈这两门派当平台人还能少吗?选龙太子当普遍低龄,幼稚不幼稚尚不清楚,玩这人物基本以初高中学生居多。

人物造型
人物造型

  神武之剑侠客!首先我不得不吐槽一下,神武里的剑侠客,穿上饰品跟钢板一样,在看下阿修罗,神天兵。同样都是重甲差别咋就这么大?不过这些皮毛丝毫不减广大玩家对他的痴迷,成为三大人物中的第二,虽然很多人是为了程咬金才选他的,当年我也是其中一员。玩这人物的基本都是刚成年或刚走出学校,自己能够弄点小钱的人,一般要么很牛叉,要么很是操蛋。广大玩家请慎重组。埃幼!大侠轻喷别打

人物造型
人物造型

  神武之逍遥生!这人物真心帅的可以,是神武比较成功的人物。三大人物位列第三,本来是该第一的可惜没好的平台。神武法系外传和小生没什么关系,三刀姿势又没剑侠客好看。其实最主要还是小生长的最儒雅秀气怎么会拿剑上去砍人,一个字粗鲁!玩逍遥生的大多数都是太闲,要么一边挂着神武另一边在玩别的。神武里的事情大多不上心无所谓。

人物造型
人物造型

  神武之神天兵!关于他单脚站地问题众说纷芸,其实我觉得吧上不上饰品完全是两个人。玩他的人如他一样成熟稳重,可是一个人成熟稳重后就很少在一头扎入游戏中了。大多数玩天兵的人时间不会太长,因为他们都有事业需要工作。和天兵做朋友不错的选择。

人物造型
人物造型

  神武之狮魔王!凶残,暴力,野蛮、粗放。除此之外在我脑海中狮子骑狐狸那般惨不忍睹的画面挥之不去。对于染色只看好黑款。狮驼这门简直就给他量身定作的。玩狮子的人比较强势,要么好勇斗很争强好胜。要么公子小哥家业庞大,不一定是富二代,但一定有背景。请珍爱生命远离狮子

人物造型
人物造型

  神武之国宝!不得不说无忧是新人物中最受欢迎的一个。男性新人物太失败了。无忧的头像我每次看见都想笑,尼玛太萌了,艾呀我滴个小心脏受不了了。由于不是原生态的不好说。若在拍个熊猫带带不是要萌翻一队人。换无忧的属于吃了没事,资金不愁的一类人。国宝不差钱

人物造型
人物造型

  神武之郭敬明。听说凌风身高比不过山精!算了火枪也矮照样是多塔里牛叉的ADC。身高咱就不说了,神武大多数时都是左后侧对着玩家,而这个角度将他像拖把一样的发型给暴露了。虽然太子的像泡面,但人家太子的衣服华丽在加缎带头冠基本可以无视了。对与凌风没换是明智的选择,除了非主流杀马特和文艺青年加伪文青基本没人用。后悔换的别打我,我已经被揍过了。

  神武之虎子他亲爹!大风起兮云飞扬,多好的语句。怎么造型和剑侠客差不多?而且还没有剑侠客好看。有人吐槽剑侠客的围巾,那么虎子他亲爹的红领巾自然是逃不过,有人说他很帅,有人说很丑。我们不论这点,看人物都知道神武美工与设计者偷懒了。换这个人有些不值。人毕竟有先入为主的观念,第一云飞扬比不过剑侠客的原版造型,第二逍遥生的造型更受追捧。所以劝大家还是不要换了。换了也罢云飞扬的施法动作还是很不错的这个剑侠客逍遥生比不了。玩这个人物的每个气胞都在告诉别人哥是土豪,哥有的是钱,有些东西不是哥没有只是哥不想搞而以,哀,天生的优越党。当然跟风后悔换的另当别论。

  神武之阿修罗!变形金钢?圣斗士?作为快被遗忘的人物,我感到不幸。怎么看阿修罗都是比较顺眼的人物,一副王者之气,看上去就像领袖级人物,怎么在神武就没几个人玩?这个原因在于魔族非暴力不合作的狮子,女王、狐狸、这三个人物都比较突出个性气质,阿修罗比较内敛。玩他的人自我意识修养较高要么性格较谨慎,属于有些事我知道,但我不说。这事我早计划盘算好了,你们跟着我就行了。总体来说大多数阿修罗就是团队里的主心骨,有他在我放心。

人物造型
人物造型

相关资讯:
神武宝宝技能:关于伤害技能的根本区别
不是土豪怎么办?大神教你如何玩好95J
神武小精灵普及:精灵的一些知识与技巧
一起来神武养个孩子:高速PT孩子计划书
直播教你玩好神武:生存大挑战心得技巧
神武直播挖图换珍兽:路漫漫兮终得如意
神武剧本改了?宠物装饰箱赌博欲哭无泪
烟雨的巅峰:神武花好月圆105力五庄属性展
上一篇:简直溜到不行:神武大神宠物拟人化手绘 下一篇:神武剧本改了?宠物装饰箱赌博欲哭无泪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