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久战成军师:各职业的指挥打法技巧传授

久战成军师,神武各职业指挥打法技巧传授,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封天封地封空气:沉鱼A队五庄宝宝展示

  服战千速杀手:曹大大首推6刀烈焰战神     

  战斗开始需要先做出一些初步判断。具体如下

  1.根据阵法位置判断本方的封系、辅助是否为场上一速、本方法系是否能是尾速,以及己方BB的出手速度,方便药品使用合理,以及根据本等级区间的常见满段属性进行判断。

  2.观察对方的物理输出,是否是DT、WZ等点杀比较厉害的门派,判断是否有可能第一回合点杀本方的封系(常见套路),判断对面会集火哪个宝宝(一般是龙3、龙5、虎1等位置的会被优先集火,当然也有可能先清辅助、封系宝宝。)

  3.通过宝宝外形判断对方场上是否有血耐宝宝(一般来说,九尾灵狐、浣熊、章鱼、桂花等体防资质比较高的的有更大可能性是血耐宝宝),减少集火血耐宝宝的可能性。(即使全部都是血耐宠,尽量集火较脆的)

  包括对方阵容,己方阵容,做出相应的操作。

  在观察好形式和阵容之后确定本方第一回合各角色的行动。(以双方都有辅助、封系为例,假设都变了速度卡片)

指挥技巧
指挥技巧

  封系的行动:

  a、一般来说,如果两方的封系都站在速度位置,而且自己这边的封系有较大把握是一速,那么可以封印对面封系,使其出不了手。

  b、如果本方封系站在速度位置,对方封系没有速度加成,那么,有相当大的可能性对面封系会选择直接喝酒,以便下回合释放大特技(晶清或者SH)。这样的话,如果选择封印对面封系,对方下回合就放特技,相当于本方封系会浪费一回合的行动。这样的情况,建议封印对面的输出点减少本回合所受伤害,或者直接喝酒,以便下回合笑里对面封系,或者自己下回合释放其他回复、BUFF特技等。

  c、当对面有DT/WZ等点杀较强门派,判断对面会重点集火本方封系的时候,可以拼脸封一下爆发强的门派,避免封系第一回合就倒地。此外,FC也可以先分身术增加生存。天魔在夜间可以使用潜行术躲开点杀。

指挥技巧
指挥技巧

  辅助的行动

  一般情况下,己方辅助为地府普陀化生三类。

  首回合如果对方法系较多,可以直接让普陀灵动,化生地府可以直接喝酒下回合罗汉。

  化生首回合如果不喝酒,以给宠物上防御为主。

  地府首回合吸收对面封系其实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双辅助可以减少对面封系干扰自己方辅助愤怒,单辅助推荐首回合喝酒,以备不时之需。

  第二回合的操作,需要根据第一回合的情况来定,如若己方首回合已经大部分残血,第二回合首选四海,对方法系多,首回合喝酒那么次回合灵动比四海更合适。

  ps.我认为无脑喝酒的辅助比没有特技的辅助更坑。

  输出的行动

  输出分为法系和物理,又分为4个物理和2个法系,也这里就每个都写下自己的看法。

  大唐首回合扫是最无脑的选择,对方法系多的时候首回合安神,对方有地府首回合先发,对方物理多且速度比己方快可以尝试首回合平砍。

  力五庄首回合最合适的选择是烟雨,不过楼主认为,如果你是力敏,对方有狮驼,你可以日月乾坤封对面狮驼,如果中了就是神来之笔,

  天宫首回合以试探性操作为主最合适,简单无脑的雷霆,或者配合队伍的怒雷点杀都是试探性的选择。

  狮驼的操作以变身为主,如果担心对方用封了点杀的战术,可以首回合平砍不浪费输出。

相关资讯:
暴力法系首选:魔王寨装备属性卦象分析
耗费了13W金币:大神天价打造仙兽翼龙
王者视觉盛宴:百万级别的团队激情碰撞
神武每周精彩回顾:全城热议沉鱼A找回
神武模具攻略:关于模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封天封地封空气:沉鱼A队五庄宝宝展示
吃一只精灵必出群法?神武刷精灵石技巧曝光
神武屌丝的打书思路:选对类型对症下药
上一篇:神武模具攻略:关于模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下一篇:吃一只精灵必出群法?刷精灵石技巧曝光
分享到:
网站地图